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全明星小学献爱心 六大明星变身为体育老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2月14北京报道)今日上午,WCBA全明星赛隋菲菲、张晓妮等6位运动员代表WCBA前往海淀行知农民工了弟小校,看往并赠送体育用品于学生,并与同学们一同游戏,进行家访等活动。

  八一广博隋菲菲和张晓妮,辽宁队杨半伴、北京队张帆、河南队潘丽、浙江郑博文共6人,身着白色运动服的她们用过早餐后,早早的在酒店大堂集合,与众多媒体一同往行知小学,看望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她们的到来高兴坏了孩子们,一下车就被一双双小手牵着,领往学校。细心的张晓妮却在后面大声提醒:“还有球,别忘了拿球。”说着自己跑到汽车行礼箱,与工作人员一起抬着沉重的大纸箱,不过作为贵客的她自然不能做这个体力活,随后就被前来的工作人员接过。

  上午的天气还比较寒冷,学生们都穿着单薄的校服,看到寒风中有些发抖的孩子们,隋菲菲关切地对她们说:“你们穿的太少了,很冷吧?”经过简短的体育用品赠送仪式后,女篮明星们与学生们玩起了游戏。先是带领大家一起做准备活动,隋菲菲、张晓妮和潘丽三个人一组,带领着低年级的学生,杨半伴、张帆和郑博文带着大一些的同学活动。各位变身为体育老师的大姐姐们,一边有节奏的喊着口号,一边带大家做准备活动。大家先是分组玩接力传球的游戏,接着比赛投篮,最后队员2个一组带领女同学们一起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操场上充满着愉快的欢笑声。

  隋菲菲小组的学生们最活跃,在她在带领经常是满场飞跑,对此,作为体育老师的隋菲菲却别有用意:“天太冷了,他们穿的太少,我们尽量让他们多跑跑,这样暖和一些。”

  看到这么多亲切的大姐姐当体育老师,学生们也逐渐露出顽皮的天性来,赢得比赛的学生都围着“老师”们索要奖品,把几位临时老师忙得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 张晓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