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全明星关爱农民工小学 张晓妮扮老师最尽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2月14北京报道)“分成两个小组,来,你到这边,拿着球跟我做。”今天位于海淀行知农民工小学的操场上来了许多高个子老师,带着大家一起游戏。

其中一个短头发、大大眼睛,用好听的声音指导学生的高个子老师最吸引人们的注意,仔细一看,原来是WCBA八一广博中锋张晓妮。

  今天上午,WCBA全明星赛中的6位代表来到农民工学校,给同学们带来许多好玩的体育用品,并带领大家一起玩游戏。在与学生们玩运球接力的游戏中,学生们分为三组,张晓妮、隋菲菲和潘丽各带一个小组,看那个小组最快。第一场比赛,张晓妮带领的小组取得冠军,但隋菲菲和潘丽却不服气,认为张晓妮小组的学生都是男生,不公平,于是给张晓妮换过几个女生。第二次比赛时,张晓妮使诈,故意阻挠隋菲菲的小队员运球线路,作为领队的隋菲菲当然也不甘示弱,也有意拉住张晓妮的学生,假装聊天,耽误对方时间。使得刚才还井然有序的比赛活动一下子乱起来,3个大个子老师只顾自己打闹,全然忘记了学生们的比赛成绩,这次比赛当然也没能分出个胜负来。

  快乐的游戏结束后,眼看可敬的大姐姐们即将离去,孩子们都依依不舍地把大家送到门口。谈到对这次活动的感受时,张晓妮认真地说:“其实我觉得孩子的父母挺不容易的。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引起更多人的重视,更多人关注的目光能投到这上面来,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妮 | 隋菲菲 | 潘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