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周吕鑫表现神勇携手林跃晋级 火亮爆冷出局(图)

林跃
[独家组图:深圳赛中国军团强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2月14日深圳报道) 北京时间2月14日,第15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继续在深圳举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0米跳台的预赛中,名将周吕鑫以547.30分位居榜首,林跃以1.5分屈居其次。由于赛制规定,获得第三和第四的邱波和火亮被淘汰。>>>火亮失利是偶然吗?

  尽管本次大赛众多名将缺席,但男子10米台中国队的几名当家小生周吕鑫、林跃、火亮以及新秀邱波都悉数登场,因此还是看点多多。但根据赛制,只有两名中国选手能够进入半决赛,究竟哪两位选手能够晋级,值得期待。

    雷人:情人节跳水奖品有创意 发布会现场发奖金很雷人  
    成绩: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成绩表:第1比赛日中国包揽3金
    绝招:“月亮”组合预防伤病自有绝招 新年首战开门红
    搞笑:"三字经"重现发布会 "月亮"组合惜字如金逗全场

  第一跳,中国四名选手都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的动作作为开场,完成的质量也相差无几。其中最高分来自火亮,为82.50分,周吕鑫获得81.00分,邱波和林跃分列第三和第五。

  第二跳,火亮率先增加难度,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5的407B(向内翻腾三周半屈体)。不过他这套动作完成得一般,入水效果也不太理想,仅获得70.00分。倒是周吕鑫有如神助,在做难度系数为3.2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时,无论从起跳入水来说,都完美无缺,也得到了88.00分的高分,排名顿时上升至首位,林跃和邱波分列其次。

  第三跳,周吕鑫的动作为626B(臂力向后翻腾三周屈体),难度系数为3.5。在这一跳中,周吕鑫更是异常出色,有两位裁判还给出了满分,最后得到了101.50分的高分,继续在榜首领跑。林跃在这一跳完成难度系数为3.6的6245D(臂力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两周半)时,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了90.00分,排名升至第二。火亮的发挥则有些失常,626B仅得到了77.00分,排名第五。

  第四跳,周吕鑫在难度系数为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上发挥不错,得到了86.40分,继续排名首位。林跃在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上的表现也毫不示弱,有1名裁判再次给出了满分,最后获得了92.40分。因为本轮的优异表现,周吕鑫和林跃与对手的差距拉开。

  第五跳,周吕鑫、林跃和火亮选择的都是难度系数为3.4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周吕鑫的表现无疑更抢眼,得到了裁判95.20分的肯定,林跃以86.70分的成绩位居其后。尽管火亮这一跳得到了91.80分,但无奈此前距离太大,已经与半决赛基本无望。而小将邱波这一跳仅得到了80.50分。

  最后一跳,林跃、火亮以及邱波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8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结果火亮依然出现了失误,仅得到了85.50分,而林跃和邱波的动作质量也不算太完美,分别获得91.20分和93.10分。而周吕鑫虽然这一跳难度系数金炜3.4,但高质量的动作让所有裁判再次给出了满分,最后以95.20分,总成绩547.30分晋级半决赛。  

    延伸阅读:周继红揭开跳水联赛神秘面纱 称困难比想象中多
              跳水队情人节节目曝光 周继红透露队员过节方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