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奎罗拒国米3000万之邀 女婿不给马拉多纳面子

  马德里竞技阿根廷射手塞尔吉奥-阿圭罗表示,自己在马竞的日子过得不错,目前他并没有考虑转会的问题。至于准岳父球王马拉多纳曾经表示阿圭罗可以加盟国际米兰的言论,小将表示球王的话被媒体误解了。

  上个月,马拉多纳曾经表示,阿圭罗应该转会到国际米兰,这让人们对于马竞新金童的未来走向很感兴趣,他有可能与球队的前任金童费尔南多-托雷斯一样,前往英超或意甲淘金。因为阿圭罗正在与马拉多纳的女儿吉安尼娜热恋中,所以外界觉得球王的言论可能是阿圭罗未来走向的指南针。

  不过“KUN”在周五表示,自己的未来并未确定:“关于我的未来的传言已经不少了,我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说过很多次了,如果自己对于现在的球队不满意,我就会提出来,但到目前为止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我在马竞的感觉不错,在球队中的心情不错,所以现在我得心目中只为马德里竞技考虑。”

  马德里竞技近来的战绩非常糟糕,自冬歇期以来,他们连战不胜,已经跌出了联赛前几名,主教练阿吉雷也被免职。直到上一轮,他们才在客场3-0赢了维尔瓦,止住了颓势,阿圭罗也在比赛中打入一球。

  在周中的阿根廷与法国的友谊赛中,阿圭罗也表现出色,古铁雷斯的首个进球就来自阿圭罗的助攻。

  至于马拉多纳对自己未来发表的言论,阿圭罗有不同的看法:“我认为马拉多纳的话被人误解了。他的意思是说希望在俱乐部中能有一个好搭档,就像伊布拉西莫维奇一样,他的话并没有别的意思。

  “曾经有俱乐部针对我提出转会报价,但我决定留下来。

  “目前我只会考虑即将到来的比赛,努力表现并战胜对手。任何关于我将转会离开的消息都是谣言。

  马德里竞技方面也对阿圭罗转会的消息嗤之以鼻,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几天前表示:“我可以百分之百地保证,阿圭罗不会加盟皇马,他将继续与我们在一起。

  “俱乐部根本没有卖掉他的意思,我们绝对不会那样做,除非他自己提出转会,那就另当别论了。”

  转会国米非空穴来风

  实际上国际米兰对于阿圭罗的追逐已经不是秘密,几天前曾经有消息说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准备用3000万欧元购买阿圭罗。

  穆里尼奥此前一直希望能从曼联挖来另一位阿根廷国脚卡洛斯-特维斯,但红魔教主弗格森很可能为“野兽”提供一份新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转而把目光投向阿圭罗,他们愿意拿出3000万欧元外加一到两名交换球员,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蓝黑军团针对阿圭罗的出价不可谓不高了。

  当然,国际米兰还有其他的前锋引援选择,比如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旧将迪迪尔¬-德罗巴,但从年龄的角度看,阿圭罗的优势很明显,阿根廷小将只有20岁,而科特迪瓦国脚已经31岁了。

  国际米兰希望尽快解决伊布拉西莫维奇的搭档问题,他们要想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必须要加强球队的攻击效率,而伊布的年龄也在不断增长,他的好状态能维持几年也令人怀疑,所以国际米兰急于在今年夏天找到新的大牌前锋,以期在未来的欧战中有所斩获。

  如果国际米兰追逐阿圭罗的努力受挫,俱乐部老板莫拉蒂很可能会直接求助马拉多纳。莫拉蒂与球王的私人关系很好,如果球王不是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他很可能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的南美球探,如果球王愿意帮忙,相信国际米兰在阿圭罗争夺战中会占有先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