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霍华德全明星谍报短信曝光 扣篮动作盼网友帮忙

霍华德自拍图
霍华德自拍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今天08-09赛季N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正式在菲尼克斯拉开了序幕,早在一周前霍华德就公开表示将利用自己的秘密武器让搜狐网友了解他在全明星赛上的心情以及更衣室中秘密。今天作为新秀赛二年级球员教练的霍华德在百忙之中通过自己的“超人”手机发回了他在新秀赛开赛前的谍报。

  全明星赛对于NBA球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时间,但是霍华德却显得非常忙碌。

早上起来简单吃过早饭的霍华德就开始琢磨自己在即将进行的扣篮大赛中的动作了,他甚至希望搜狐网友也能够帮助自己出一些不错的点子,随后作为二年级新秀主帅的霍华德开始与队员吗一起训练备战即将打响的新秀赛。在赛前一小时,更衣室中的队员们斗志昂扬,第一次作为教练登场的霍华德信心十足,但是略显紧张。最终霍华德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新秀赛的胜利,作为教练他的战绩是100%获胜。

  让我们祝福这位大个子“活宝”能够在接下来的扣篮大赛以及全明星大赛中继续勇往直前取得胜利,当然霍华德还将继续为我们带来全明星周末上的一线消息。以下为霍华德“谍报”短信内容:

  Yo yo yo wassup yall. I jus left the movies. I watched TAKEN. Yooo that movie was so fie omg. Great movie. Headed to late nite dunk practice

  about 20 hours ago

  大家好, 我刚离开电影院, 看了电影"飓风营救".那部电影太棒了

  晚上要去扣篮练习了

  20小时前 (大约北京时间13日14:00)

  yo im up bright n early walkin around jam session. man room service didnt come and i am so hungry omg. can i get a muffin ya boy is starvin!

  about 7 hours ago

  我一大早就起来了. 唉, 早餐还没送来,我好饿啊

  能先吃块松饼么, 我饿死了

  7小时前(大约北京时间14日3:00)

  im stuck with chewing this gum man. its like when i was young goin to church i didnt eat breakfast i had to ait till communion to get food

  about 7 hours ago

  嚼口香糖嚼得烦了.早饭还没来

  就好像小时候我没吃早饭去教堂, 只能等别人送吃的

  7小时前(大约北京时间14日3:00)

  yo yo...runnin thru some of my dunks for sat... need yall to help me tho, what should i do yall?

  about 4 hours ago

  yo, 我在为周六的扣篮比赛做准备...需要你们来帮我想想我究竟做什么动作呢?

  4小时前(大约北京时间14日6:00)

  im off to coach the sophs for tonites game, we gonna CRUSH those rooookies D Rose and Beasley

  about 3 hours ago

  我要去培训二年级新生了,他们今晚有比赛, 我们要打败一年级的,德里克-罗斯和麦克-比斯利

  3小时前(大约北京时间14日7:00)

  locker room gettin the guys pumped to beat the rooks its my coachin debut lets get a W

  about 1 hours ago

  更衣室里斗志昂扬, 大家都鼓足勇气要打败一年级新生

  这是我第一次做教练, 我们一定要获胜

  1小时前(大约北京时间14日9:00)

    just left the rookie game, that was tight! i think i might coach for real one day

    刚刚结束了新生赛, 比赛太紧凑,太精彩了。我想我也许有天真的去做教练。

    最新更新(大约北京时间14日15点)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