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苏群:历年新秀赛各有特点 全明星正赛两大看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二年级队在菲尼克斯美航中心以122-116逆转一年级新秀队,赢得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一年级队已连续7年不胜。

自2000年新秀赛改制为一二年级对抗赛后,一年级2胜8负。赛后,搜狐体育专访篮球评论员苏群,点评如下:

  两个对的阵容结构是不一样的,一年级比较完整,它有两个大中锋,像加索尔和洛佩兹,而且他们(一年级)态度特别认真,比较想嬴这个球。二年级阵容不够完整,特别想打快,又有点想玩,也要像把胜负看的很重。但是被一年级队想求胜的心态所感染到,在比赛中他们也长时间处于落后的地位,所以他们的求生心也被逼出来了。

  杜兰特本来就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打球也比较较真,他也不是一个具有娱乐精神的人。所以在比赛中还是很扎实的打比赛。最后,在靠他在下半场神奇的连中三个三分球把比赛挪过来了,从经验上来看,还是二年级更充沛一点。

  看过数次新秀赛,当时新秀赛主要是个人表演,如果遇到对头呢,像科比和艾弗森,就会打得比较好看一点。如果是没有碰到对头,就一个人就会比较突出。这几年,NBA比较重视新秀的宣传,今年可能是比较认真的一次,是全队比较认真的一次。每年它都不一样,像那一届在拉斯维加斯,谁也没有想到大卫-李不断的快攻,拿到30多分,拿到MVP了,因为那个对手他也不防守。去年打的还算认真,吉布森拿30多分,全部三分投拿到33分,这是比较神奇的,个人色彩比较浓。今年我认为全队的投入是最好的一次。也是印象最深的一次。

  今年的全明星不见得特别好看。虽然大家炒科比与詹姆斯是争夺MVP的对头。但是对于今年全明星的背景来讲,各个队目前问题都比较多的时候,多事之秋。因为伤病问题很多,很多人都出现了伤病,导致全明星的时候,不容他过度表演。第二个是每个队的球星考虑的还是常规赛,因为今年竞争特别激烈。所以我认为这一届全明星不值得特别期待。

  从个人的性格来说,还是詹姆斯和科比拿到MVP的可能性更大些。他们两个人都拿过两届,谁能成为三次拿到MVP可能更值得我们去关注。还有就是奥尼尔,他是MVP最具娱乐的球星,他也是日暮西山,最后几年了,能够重返全明星周末,他应该能够重新将大中锋幽默带到场上,这也是值得我们去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