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换帅球队首发有变 锋线魔兽有望重回首发

  经历一周的大动荡后,切尔西是时候重整旗鼓将精力投放到比赛中了,据代理主教练雷-威尔金斯计划,科特迪瓦重量级前锋德罗巴有望得到进来少有的首发机会,出战本周末与沃特福德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比赛。

  斯科拉里上周被切尔西炒了鱿鱼,威尔金斯暂时担任起球队主教练一职,由于临时主教练希丁克真正入主斯坦福桥尚需时日,所以本次与沃特福德的足总杯较量,威尔金斯将行使主教练职责。据称,尽管德罗巴目前状态低迷,但是威尔金斯仍可能将这位科特迪瓦杀手排进主力阵容。

  自上月切尔西客场0-3惨败于夺冠竞争对手曼联后,德罗巴便再也没有打上主力位置,其中最重要原因是斯科拉里的战术安排,巴西主帅一直坚持单中锋战术,他更倾向使用法国前锋阿内尔卡,而非德罗巴。但是,威尔金斯截然不同,他强调30岁的前马赛前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完全可以共存,所以他将德罗巴重新召入了先发名单。

  “我和迪迪尔(德罗巴)保持着良好关系,”威尔金斯在这场杯赛大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必须发挥每一名球员最大作用,此刻,我们可能没有发挥出预期的竞技水平。”

  希丁克将从下周一全面接掌过切尔西教鞭,将一直留守斯坦福桥直到本赛季末。威尔金斯极力排斥了球队更衣室出现分歧的报道,但是他也同意蓝军队长约翰-特里此前透露的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支持斯科拉里的说法。威尔金斯表示一些球员很难适应巴西主帅,所以难免出现不满情绪,这其中可能就包括德罗巴在内。

  “我们必须再次团结起来,我们必须打出精彩比赛,”威尔金斯强调道,“我们应该脸上带着笑容去参加比赛,那些打上主力可能会喜欢菲利佩(斯科拉里),那些打不上主力的可能会产生不同意见,这里面不存在什么球员派。”

  此外对阵沃特福德时,威尔金斯强调蓝军必须做好防守,指出了人盯人的必要性。他也同意中场核心弗兰克-兰帕德强调的每个球员都要打出个人水平的说法。

  “当跨过白线的一刹那,比赛就交给了球员了,”威尔金斯,“我们每一个球员都要清楚自己的角色,这关乎责任心的问题。球员们为未能达到以往的水平而感到失望。”

  现在,仍有一些球员怀念前主帅乔斯-穆里尼奥,认为葡萄牙人是“最受欢迎主教练”。威尔金斯尽管承认这一点,但是他个人对斯科拉里过早下课感到震惊和失望。

  “但赛季初可以轻松获胜时,他们打出了巴西风格,他们是同一批球员,”威尔金斯接着说道,“但却取得了不同的比赛结果,这样的结果不是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切尔西老板)想看到的,这就是更换主教练的原因。尽管球队拥有众多有天赋的球员,但球队没取得像样的成绩,不过没有人希望看到如此重大的换帅变化。”

  最后,威尔金斯还谈到了希丁克,后者过去两天观看了球队训练。威尔金斯表示:“他很开心来到切尔西,他将全力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