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热身0-8遭屠3战吞15球 李金羽染红舒畅乌龙

鲁能球员遭对手戏耍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迎来了美国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结果球队0-8惨败盐湖城队,这也是山东鲁能在美国收获的第三场败仗,同时也是鲁能历史上最多失球纪录,在中国已经进入情人节的今天未能给广大球迷送上一份贺礼。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鲁能热身消息

  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分别以1-5输给芝华士队,0-2不敌西雅图队。虽然最近两天球员状态有所回升,但今天比赛结果依然让球迷失望。

  本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盐湖队便闪电破门,球员蒂诺小角度弹射得分,1比0。过早的失球显然让山东球员过于急躁,而且也打乱了鲁赛前教练的战术部署。此后比赛的节奏完全被盐湖城队控制。第10分钟,尤拉将比分改写为2比0。10分钟后,蒂诺再次进球。最后,另外一名盐湖城球员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4-0。上半场鲁能没有给对手造成任何威胁,李金羽在比赛中被对方球员用肘部击中面门流血,但主裁判却视而不见。

  下半场盐湖城队更换了多达9名球员,显然3球的领先优势并没有让他们放弃“屠杀”鲁能。第60分钟,李金羽急躁之下背后飞铲踢倒对方球员被罚下。第62分钟,尼莫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0。第77分钟,艾加斯言打进第5球。第84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点球,可惜日科夫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打门偏出。随后后防核心舒畅头球回传门将却自摆乌龙。第89分钟,埃斯卡拉达将本场比赛比分锁定为8比0(注:另外一名盐湖城进球球员及进球时间未能得到确认)。这样鲁能在美国拉练三场热身赛中收获三连败,净吞15球,只收获一粒进球。在山东鲁能内外援引进毫无进展并面临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新赛季的前景令人堪忧。(搜狐体育 文竹)

相关热点:鲁能内部人士怒斥比分丢人 球员称失球稀里糊涂

          鲁能创最耻辱失球纪录 顽疾不除恐再造输球惨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