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全明星嘉年华趣味篮球项目多 孩子尽兴大人开心

蹦床灌篮小球迷玩得很爽
蹦床灌篮小球迷玩得很爽

  宣传照贴出来,派对办起来,全明星的气息,已经在“凤凰城”菲尼克斯蔓延。

  从飞机上俯视,你会发现,菲尼克斯被沙漠和荒山环抱。可当你走出机场,随处可见全明星的“踪影”。

  市中心美国银行的四面墙上,硕大的姚明、霍华德和韦德的宣传照夺人眼球。四周,会议中心、丰田中心、美国航空中心球馆等多个NBA全明星活动地紧密环绕。路边有免费的观光车,随时欢迎球迷上车,感受一圈全明星的热烈。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菲尼克斯公共交通并不发达,只有300多辆出租车,这两天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不过,去年底,贯穿全市的轻轨已经开通,每天营业至凌晨2时,途经多个NBA活动场馆,方便球迷出行。

  打开电视,霍华德的灌篮广告妙趣横生,或扮成身着新衣的皇帝、或扮成洁白无瑕的天使,都令观众忍俊不禁。翻开报纸,新辟出的NBA全明星专版十分详尽,从人物、历史到比赛预告,给读者提供了丰富的讯息。

  第三街的会议中心,盛大的全明星嘉年华成了篮球爱好者的天堂。老的、少的,携家带眷,花费20多美元,就能酣畅淋漓地玩到将近40个趣味篮球项目。

  一进门,20名志愿者站成两排,用击掌欢呼的形式,欢迎每一位球迷的到来。

  莲恩来自华盛顿州,他的两个孩子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忠实球迷,孩子玩得尽兴,莲恩也笑得开心,“你看,我昨天就花费了400美元,买了一堆球衣和纪念品,今天又花了100美元。”见到有免费的理发服务,小儿子兴奋地尝试了一下,将头发剃成板寸,脑袋左边剃成一个篮球形状的标记,对着镜子左照右照。

  同陌生人三对三斗牛、在蹦床上灌篮……趣味横生的项目,不仅受到孩子们的喜爱,还有不少中老年人慕名而来。巴里和艾丽就是一对老夫妻,拄着拐杖,即使没办法玩对抗项目,感受一下氛围也好。还有一些坐在轮椅上的球迷,也不想错过嘉年华活动。

  据悉,仅嘉年华一项活动就招募了近千名志愿者,咨询处的爱丽丝告诉记者:“去年10月,我就递交了申请表格,听说报名者很多。我真是太幸运了。”尽管没有一分钱的报酬,但能帮助更多人享受到篮球的乐趣,令爱丽丝感到自豪。

  此刻,菲尼克斯与金融危机无关。明媚的阳光下、灿烂的灯光下,全明星大幕拉开,吃喝玩乐看明星,一样都不能少。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菲尼克斯今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