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海外球员瞄准伦敦 河北姑娘李倩期盼奥运会奖牌

  新华社华沙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章)刚刚获得欧洲12强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的波兰乒乓球选手、中国河北姑娘李倩日前表示,希望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为波兰队赢得一枚奖牌。

  据波兰《超级快报》13日报道,来自河北省的李倩说,希望经过3年的全力准备,自己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为波兰赢得一枚乒乓球奖牌。
日前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欧洲12强乒乓球锦标赛上,李倩在决赛中战胜了荷兰老将李洁获得冠军。

  李倩说,从小开始打乒乓球的她曾经梦想能够代表中国国家队比赛,但是在中国乒乓球选手的竞争太激烈了。2002年,15岁的李倩来到波兰打球。她坦言,刚到波兰时生活很困难,人生地不熟,语言也不通。但是如今她已经适应了在波兰的生活,虽然还是最爱吃糖醋排骨,但是也经常听当地的流行音乐,甚至还教会了队友一些中文词汇。

  李倩说,技术一流、谦虚潇洒的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是她的偶像,她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像费德勒一样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费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