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黄金男篮主场97-94胜八一双鹿 豪取五连胜

图科(右)拼尽全力 记者 孙苌青摄

  时报2月13日讯(记者李夫杰) 只有一名外援也可以赢八一。今晚,山东黄金男篮在外援汤普森因脚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主场以97:94击败有铁军之称的八一双鹿,豪取五连胜。

  尽管图科只得了16分,但山东队的本土球员表现非常出色,3人得分上双:孙杰29分,段成龙和吴轲各拿下13分。八一队得分最多的是王磊和莫科,两人都得到了18分。

  在挑战青岛队之前扭伤了脚踝的汤普森今晚本来有望复出,但他赛前伤势有所加重拒绝出场。

首节山东队以27:25领先,第二节八一队连得6分,以31:27领先主队。此后山东队的外援图科状态有所回升,他带领全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52:51。

  第三节争夺更加激烈,孙杰拿下8分,山东队以76:71领先5分进入第4节。最后一节,小将段成龙成了山东队的功臣:他先投中三分,接着在八一队将比分迫近时又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山东队最终以3分的优势取胜,连续两个赛季双杀八一。

  CBA第35轮其他场次的结果是:青岛双星109:115浙江广厦,江苏南钢116:106天津荣钢,上海西洋100:115浙江万马,北京首钢75:101广东宏远,福建SBS107:105山西中宇,东莞马可波罗104:107陕西东盛,吉林东北虎112:85云南红河,新疆广汇95:90辽宁盼盼。下一轮山东队将客场挑战福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成龙 | 孙杰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