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全明星周末 姚明与韦德霍华德巨幅照片成风景线

姚明与韦德、霍华德的巨幅照片成为一道风景线
姚明与韦德、霍华德的巨幅照片成为一道风景线

  交上护照,工作人员只在电脑上按了三个键,就确认了记者的身份。在美航中心的丰田俱乐部内,履行了简单的手续后,一位女士笑着拿出了一张2009NBA全明星赛的采访证,最上面一行印有济南时报的英文名称“JinanTimes”。

  经过6个小时的长途旅行,记者从洛杉矶赶到了菲尼克斯,这次NBA全明星赛的举办地。一路上,各种NBA的消息就不断传入耳朵,“加索尔是全明星级别的软蛋”,“就连白宫里的奥巴马也想知道霍华德这次会用什么动作扣篮”,“李连杰、王宝强要来看比赛,主办方要利用这次比赛赚够1亿美元,以缓解当前的金融危机”……各种各样的消息让你来不及躲闪,直到高速公路旁出现了太阳队灵魂人物纳什的广告牌,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2009NBA全明星赛真的来了!

  车子开进美航中心旁边的停车场,每辆车12美元的停车费,确实让人真切感受到了全明星的“价格”。

走出停车场,对面美国银行的大楼上,姚明、韦德和霍华德的大幅照片占据了整整一栋楼。体育馆周围的海报上,奥尼尔、纳什和小斯聚集在一起,抬头仰望全明星嘉年华的标志。从当地时间的周五到周日,比赛的概念将被嘉年华取代,而太阳队的球星也将融入到全明星中去。

  不知不觉,在体育馆外逛了半个小时,眼看当天办理证件的截止时间就要到了,赶紧一头扎进了丰田俱乐部内。一位和蔼的老人打开了门,他甚至和相熟的人问起了人家女朋友的问题。在这里,没有苛刻的盘问,没有严格的检查,所有的工作都做在了前面。任何一个申请人的资料核查和备案之前都已经通过网络完成,记者亮出护照,工作人员很快就在电脑上找到了相关资料,确认无误后转身拿出了一张早就做好的记者证。“欢迎你来到NBA全明星赛,祝你工作愉快,玩得开心。”工作人员的热情一扫旅途劳顿。未来三天里,济南时报将成为这场聚会的一员。

  特派记者 訾言(时报美国菲尼克斯2月12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菲尼克斯 | 纳什 | 韦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