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乒联科威特赛刘诗雯轻取对手 4-0杜迪安晋级8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比赛进入到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乒联丹麦站女单冠军、中国选手刘诗雯4-0战胜了罗马尼亚球员杜迪安,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比分从1平一路战至7平。此后刘诗雯发挥自己抢攻优势,连得三分。不过很快杜迪安又将比分扮成10平。关键时刻刘诗雯毫不手软,最终13-11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杜迪安开局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占据主动,一度2-0领先对手。进入中局前刘诗雯渐渐追上并将比分反超为4-3。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刘诗雯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杜迪安回球失误,刘诗雯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依旧是杜迪安开局领先,但是刘诗雯很快将比分扮成2平。此后刘诗雯漂亮的反手攻球让对手有些无所适从,5-2,她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杜迪安渐有起色,一度将比分反超成7-6。尾局时两人先后占成7平、8平、10平和11平。关键时刻又是刘诗雯果断出手,13-11赢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开局刘诗雯连续失误送给对手两分,进入中局时杜迪安以5-2占得先机。此后刘诗雯几度将比分迫近,最终在终局前将比分追至8平。关键时刻杜迪安失误渐多,将大好局面拱手相送,最后刘诗雯攻球得手,11-8锁定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杜迪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