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全明星中OK组合最抢眼 科比与奥尼尔将再次合作

  OK组合多久没有在一支球队打球了?答案:5年。科比还希望和奥尼尔一起打球么?答案:相见不如怀念。

  但2009全明星周末让二人又有了同在一支球队效力的机会。对于这次再次合作,美国的记者同行们很是憧憬,他们又可以开始不停地敲打键盘,讲述动人的故事。

只要OK在一起,他们就永远都不会缺少话题。

  但对于当事人而言情况就完全不同了,至少科比对此没有任何期待,因为他知道,只要和奥尼尔扯到一起,他们俩过去的那些烂谷旧事就又会出现在各大媒体上。因此再被问及和奥尼尔再次重当队友的感受时,科比回答道,“你是在和我开玩笑么?事实上,对此我现在还没有任何想法,其实我压根就没想过。(去菲尼克斯)对我而言,就是一次度假。”

  卢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