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峰会前大户纷纷“入市抄底” 冠名权也无忧

  本报讯 经历了严酷寒冬的中国足球,在即将敲锣打鼓开张的新赛季中超联赛中体会到了久违的春意,而这全因为大户顶着金融风暴的压力,在昨天结束的中超峰会前纷纷出手“入市抄底”。

  去年自中超第28轮起,国内最大的媒体平台央视体育频道开始“屏蔽”中超,不仅焦点场次没有转播,甚至连体育新闻也不播报任何与中超相关的新闻,体育频道的王牌足球栏目足球之夜,播报内容则彻底转向国外联赛,但在昨天结束的中超峰会上,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透露央视将对3月21日的中超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这也意味着长达四个多月的封杀即将结束。

  这个好消息让与会的足协领导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而更让他们满意的是,虽然今年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很多企业大幅度削减了品牌的广告和公关费用,但大赞助商耐克也回来了。该公司斥资1500万美元赞助中超,这是中超新赛季收到的第一笔大额的赞助,这1500万美元除了赞助球队的服装之外,各家俱乐部还会收到现金的赞助,对于已经饿得揭不开锅的俱乐部来说,这个消息无异于久旱逢甘霖。

  转播有了,服装赞助有了,之前最让人头疼的冠名赞助商虽然还没有着落,但是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却信心十足,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中超联赛绝对不会裸奔,而且价格还会比去年略有上升。

  那么去年的价格是多少呢?

  去年,金威啤酒以3800万的价格买下了08赛季中超的主冠名权。但是随着国家队兵败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国奥队北京奥运会惨败,金威啤酒萌生退意。 于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