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康复迅速 但目前只能“跨越”不能“跨栏”

  据新华社南京2月13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1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关于刘翔伤势的消息很多,据他了解的情况,刘翔目前的恢复情况比预计要快很多。尽管如此,刘翔还不能真正进行跨栏训练,网上所说的刘翔首次跨栏实际上只是刘翔做“跨越”训练以熟悉跨栏动作。

  冯树勇说,其实目前不希望过多关注刘翔的伤情,“还是让他慢慢恢复比较好”。不过,冯树勇还是透露了他了解到的最新消息。针对前些天网上流传的刘翔开始跨栏练习的说法,冯树勇表示,刘翔手术后的恢复的确比预计要快,但到底什么时候能正式训练还不可知,目前进行的所谓跨栏练习,其实只是做跨栏动作,并不是真正的跨栏跑。

  冯树勇对记者说,非常感谢大家对刘翔的关注,但过分的关注其实是过犹不及,有时刘翔的消息满天飞,但其中有些让人看了觉得可笑,譬如上次有消息说刘翔一年接受100多次药检,这就完全是毫无根据的胡扯,刘翔每年接受兴奋剂检查的次数的确不少,但一年也就十多次。

  新任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也表示,田管中心目前对刘翔还是充满信心的,相信他在伤势完全恢复以后能够很快恢复状态。至于刘翔能否参加今年8月的世锦赛,这要根据他届时的情况来定,“对于刘翔,我们要有长远规划,而不必急于一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