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外媒报道帕克森即将离开公牛 公牛尚未正式回应


  约翰-帕克森作为公牛总经理的日子可能已经不多,芝加哥太阳时报已证实帕克森可能会在赛季中期辞去公牛总经理职务,很可能就是在交易截止日(2月20日)之后。

  这则消息最先由纽约邮报在周六上午发布,据悉总经理助理福尔曼会在本赛季剩余时间接手帕克森工作。不过芝加哥论坛报却报道公牛否认了这则报道,而且公牛主席杰里-雷因斯道夫也在试图说服帕克森放弃这一做法。

  雷因斯道夫在参加电台节目时高度赞扬了帕克森,“如果还有人不应为球队目前状况负责,那这个人就是帕克森,”雷因斯道夫说,“我对他非常有信心,他是我所认识的最好的人之一,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总经理,我只担心他对自己要求太严格。

  也有消息透露帕克森会辞去总经理职务,但仍会留在公牛管理层。虽然最近公牛表现不错,但球迷对帕克森近几个赛季工作提出很多批评,认为他未能引进一名巨星,也未能提高公牛内线实力,周三半场为球队老牌解说员举办庆祝仪式时他甚至遭到球迷嘘声。

  球队发言人蒂姆-哈勒姆周六表示帕克森还没有辞职,目前正在菲尼克斯参加会议,帕克森也没有接听记者采访电话。上上赛季公牛取得49胜,但上赛季遭遇49负,本赛季虽然得到状元罗斯,但目前战绩只有23胜30负,东部排名第十,中央赛区排名第四。

  上世纪90年代帕克森曾助公牛夺得前三个总冠军,1993年对阵太阳投进最后制胜三分帮助公牛夺冠。此后他做过助理教练和解说员,2003年4月顶替杰里-克劳斯成为公牛总经理。当年他用7号签得到辛里奇,2004年用3号签得到戈登,从太阳得到罗尔-邓,组建公牛05、06和07年打进季后赛的核心。

  但科比的交易留言让邓和戈登拒绝了球队续约请求,导致球队战绩下滑,之后球队炒掉主教练斯凯尔斯,夏天他们本想聘请德安东尼担任主帅,但后者奔赴尼克斯,新赛季帕克森聘请德尔尼格罗担任球队主帅。

  08年选秀公牛意外得到状元罗斯,但后者并未帮助球队提升战绩,而之前的潜力新秀诺阿和泰鲁斯-托马斯反而表现下滑。2006年公牛还从活塞高价引进大本,但后者来到公牛后也没有展现自己四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实力,之后他们将大本送到骑士换来古登和休斯,现在他们正在准备交易两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杰里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