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史上最长赛段在青岛开赛(图)

  中新社青岛二月十四日电 (记者修建华李进梅)二00八至二00九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的比赛于今日下午正式开始,船队从青岛出发开始驶向里约热内卢,这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历史上最长的赛段,全程航行时间预计三十五天。

  上午十一点,青岛站组委会在青岛奥帆中心会为船员们举行了隆重的启航仪式,大批游客涌进青岛奥帆中心,共同见证航海勇士出征的时刻。起航仪式上,船长们再度身着头盔和披风、手握权杖,带领船员们踏着红地毯,穿越“长城”抵达下水坡道,登上了他们的战船。


  为了感谢青岛民众连日来的关注与支持,船队进行了从西向东约五海里的巡航,然后调转船头,朝南驶去,开始了他们长达一万两千三百海里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电讯蓝”号与浅礁发生了碰撞,致使“电讯蓝”号的鳍状龙骨严重损坏,他们不得不驶回港内。船长鲍威·贝金表示:“面对长达一万两千三百海里的第五赛段,我们不敢冒任何风险,所以我们对帆船进行仔细检查,查看碰撞的后果是什么。”这可能意味着“电讯蓝”号至少要耽误二十四小时的时间。

  在起航阶段,“绿蛟龙”队位于航道的中间,占据了有利地势。“彪马队”靠近组委会赛船,而“爱立信4”队则反应迟了一些,他们从浮标端开始了第五赛段的比赛。船队遇到了右侧风,使得彪马队占据了统治位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