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实德绿城热身球员染红后再上场 球迷称裁判傻X

    搜狐体育讯 好好的一场热身,却被一个号称“昆明第一哨”的裁判给毁了。今天上午,实德在海埂与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虽然双方1:1握手言和,但两队对比赛过程都难言满意,并在赛后直指裁判的业余和胡吹。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

  张耀坤错失绝杀点球

  徐弘排出了惯用的343阵型。守门员孙寿博,后卫张耀坤、杜龙泉和李凯,中场则由赵旭日、巴西外援亚历山大以及赵明剑、李学鹏组成,前场三叉戟分别是朱挺、詹姆斯和李智超。除了外援尚未全部到位、董方卓也有伤高挂免战牌,这基本上就是目前大连队的最强阵容;而绿城队上半场则派出了大部分替补球员,据了解其中只有4人是上赛季主力球员。

  在这种情况下,实德队无疑占据了主动,进球也变得水到渠成——上半场,詹姆斯通过一次和李智超的二过一配合,由詹姆斯甩开两名绿城后卫的封堵,突入禁区射门得分。

  下半场,绿城渐渐派上主力球员,场上形势也变得均衡起来。结果,绿城队抓住一次机会扳平比分。随后,实德队长张耀坤错失了一次进球良机——李凯在对方禁区内被拉倒,但张耀坤的点球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最终,两队热身1:1收场,握手言和。

  昆明第一哨造俩红牌

  结果皆大欢喜,但过程却远没有结果那么“和谐”。比赛过程中,两队各有一名球员染红下场,而且绿城队被罚下场的球员在“休息”片刻之后居然又再次登场。导演这一出闹剧的正是当值主裁。

  据了解,这并非是经常执法中超的资深裁判,而是临时从昆明当地请来的一位裁判。这位被海埂球队称为“昆明第一哨”的裁判最大的特点就是爱掏牌,而他似乎也引以为豪。

  “之前在海埂的其他热身赛中,我已经出示了10张红牌了,你们要小心。因为是热身赛,如果谁被罚下,该队还可以再派上一名球员,保持场上人数均衡。”比赛前,裁判特意对两队球员说道。显然,他已经做好了掏牌的准备。

  果不其然,上半场还没打完,绿城队便被罚下一人。可笑的是,绿城队并未更换球员,而是让染红球员下场“休息”一会之后再度披挂上场。“昆明第一哨”对此置若罔闻。而在下半场,实德队的李学鹏也因为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但其中一张却是因为“假摔”。“哪是假摔啊,的确是对方犯规。这种情况在比赛中多次出现。”赛后,实德球员抱怨道。

  进球1:1,红牌1:1,两队全部的功过都被抵消,只有裁判为自己“昆明第一哨”的记录上再添两张红牌。2月17日,实德还将有一场热身赛,球员们普遍反应,“可别再让这个傻X执法了。”(搜狐体育 嵩林)

相关热点:新赛季实德国安仍穿阿迪 对耐克是否履约不信任

          实德有望签约巴西悍将 国安争夺达扎吉抬高身价

          冯潇霆下周赴韩加盟大邱 大连实德仍未松口放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詹姆斯 | 李智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