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乒联科威特赛:郭跃4-1胜鲍罗斯 晋级女单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进入到正赛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1/4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跃4-1(11-9、11-8、7-11、11-4和11-6)战胜了克罗地亚球员鲍罗斯。

  在国际乒联组织的国际性赛事中郭跃与鲍罗斯此前曾经交战三次,郭跃的战绩是两胜一负,其中的一场败绩还要追溯到2002年了。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7年的女子世界杯上,当时郭跃4-0战胜了对手。

  首局比赛双方从1平战至9平。尾局阶段郭跃逐渐掌握主动,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11-9艰难赢下第一局比赛。

  易地再战郭跃开局3-1占得先机,随后鲍罗斯连追三分将比分反超。进入中局双方再度陷入僵持之中,郭跃稍占上风。尾局阶段郭跃已经确立三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鲍罗斯始终没有放弃,并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分。关键时刻郭跃攻球命中。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鲍罗斯一度6-1领先对手,此后她稳扎稳打,进入尾局时已经8-2占得主动。在非常不利的局面下尽管郭跃苦苦追赶,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7-11输掉一局。

  第四局比赛一上来郁闷已久的郭跃就打了对方一个5-0,此后她始终把控着场上的局面,最终11-4轻松拿下这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五局比赛鲍罗斯开局3-1领先,此后郭跃逐渐适应对方节奏,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进入中局时郭跃已经5-3领先对手,这个时候鲍罗斯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郭跃8-4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鲍罗斯失误偏多,最终郭跃11-6赢得了这一局以及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郭跃将迎战郭焱与刘诗雯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鲍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