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女篮明星情人节收玫瑰 玩游戏张晓妮最能抢椅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2月14日北京报道) 北京首钢体育馆一楼的酒楼里,女篮姑娘们在这里渡过了一个特殊的情人节。没有男友陪伴,没有亲人在旁,但是节日的气氛并没有因此递减。

玩抛物游戏、抢椅子、走猫步、K歌,姑娘们样样玩的转。

  人手一朵玫瑰花

  走到酒店大堂,已经大家的是一朵朵鲜艳的红玫瑰。姑娘们从服务人员手里接过玫瑰,都乐了起来。苗立杰从大家手里凑齐了九朵玫瑰放在自己的桌子前。张瑜和张伟两姐妹在她两边就座,看起来确实是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丽。在开始玩之前,大家进行的第一项内容是WCBA的欢迎酒会。信兰成、刘晓农和王度三人参加了酒会。三沟酒业、戴梦得及特步等赞助商和嘉宾悉数到场,郑海霞等前辈球星也加入其中。苗立杰和陈楠代表运动员向篮协的领导们敬酒,整个宴会显得庄严而又亲切。

  玩游戏北方先耍赖

  等到就会结束,队员们被安排到一个多功能厅参加节目。由中国台湾著名主持人谢明宏担任,在第一轮K歌之后,他让大家玩一种抛物游戏,就是手里的小动物模型,隔大概1米多的距离投掷到一个桌子上,队员排成竖排挨个投掷,那个队伍投掷到桌子上的动物多哪个队伍获胜。结果,南方队率先玩游戏,她们投掷了17个。北方队在苗立杰的带领下,刘丹等队员开始耍赖,排起了横排。南北方开始了争抢动物大比拼。陈楠在游戏中不知道被谁挠在手上一道血口,她大声的喊着:“谁挠人了。”可队员们只顾着争胜,引来周围的记者和参与的工作人员一阵哈哈大笑。最终结果南区获胜。北区派出了三名代表走起了猫步。张瑜在走模特步的时候还不忘向南区的队员抛个媚眼,结果接到的是南区队员一堆瓜子皮。

  抢椅子张晓妮最强

  第二个游戏是抢椅子,一共是六个人,在进行到第三轮的时候,张晓妮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刘丹本来已经提前沾了凳子边,结果被张晓妮一挤,立刻坐在了地上。但主持人算张晓妮赢。而张晓妮也成功的坚持到最后。陈楠和隋菲菲都大声给张晓妮喊加油。张晓妮最终获得了一盒子巧克力。

  猜谜游戏隋菲菲最拿手

  最后的游戏环节是猜字谜。第一批谜底都是地名,只见记者和球员开始了大猜测。什么两个胖子合影——合肥,大戈壁-长沙,四季花开-长春等等,而隋菲菲总是能不紧不慢的把答案说出来,她也因此获得了一堆小玩具。在猜古人著作的时候,张晓妮又成为一把好手,李白的故事,苏轼的诗词到她那里都是对答如流。没办法,玩具送没了,张晓妮得到了一堆巧克力。

  最后,所有的队员一起合影留念。对于她们来说,这应该算是一个快乐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妮 | 陈楠 | 苗立杰 | 隋菲菲 | 刘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