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柏林赫塔1-0领先拜仁 沃罗宁先拔头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2: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上演了第20轮的6场比赛争夺,其中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拜仁做客柏林赫塔。上半场,沃罗宁先拔头筹,帮助柏林赫塔1-0领先拜仁。

  本轮之前,拜仁积38分排名第二,仅以一分之差屈居榜首的霍芬海姆之后,因此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冲击榜首的好机会。拜仁本场比赛排出的首发阵容和上周3-1击败多特蒙德的比赛完全一样,后防线上,卢西奥与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拉姆和莱尔分居两侧,中场方面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锋线上仍然是托尼和克洛泽。柏林赫塔同样以442阵型应战,主力前锋潘特利奇因伤缺阵。

  第6分钟,范博梅尔30码外的大力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拉姆的外围劲射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沃罗宁的边路传中险些帮助队友破门。15分钟,拜仁获得一个3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将球吊入禁区,德米凯利斯的头球攻门打高。25分钟,泽罗伯托突破被侵犯,拜仁赢得一个门前2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里贝里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德米凯利斯的补射又再次受阻。

  30分钟,拜仁禁区内出现险情,施魏因斯泰格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化解了一次险情,随后柏林赫塔又利用角球机会再度发难,达尔代伊的劲射被泽罗伯托在门线上挡出,力保大门不失。3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中,托尼禁区内甩头攻门打偏。随后托尼被多诺万换下。

  38分钟,柏林赫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埃伯特35码外长传球吊入禁区,沃罗宁在小禁区线上近距离头球顶入伦辛身后的球门,帮助柏林赫塔取得1-0的领先。随后两队都没有有威胁攻势,而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柏林赫塔暂时1-0领先拜仁。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4-2):1-德罗伯尼/15-罗德内、3-弗里德里希、14-西穆尼奇、13-施泰因/20-埃伯特、8-达尔代伊、6-巴比奇、25-尼库/11-沃罗宁、10-拉斐尔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30-莱尔/17-范博梅尔、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15-泽罗伯托/9-托尼(13-多诺万 35’)、18-克洛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德米凯利斯 | 托尼 | 沃罗宁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