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谢菲联1-1赫尔城 继海盯人不紧酿大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3时,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英冠的谢菲尔德联队坐镇布拉马尔巷暂时1-1战平英超黑马赫尔城。本场比赛,已经在联赛里连续14轮未出场的中国球员孙继海终于重回首发阵容,司职右后卫。

上半场的比赛里,孙继海表现不够理想,自己在防守定位球时的一次失误,造成本队失分。

  两队此前的两轮比赛里,谢菲联先后拿下莱顿东方和查尔顿;赫尔城则是击败了实力不俗的纽卡斯尔联队和米尔沃。在谢菲联足总杯的比赛里,孙继海场场都是作为主力亮相。此番主场对抗猛虎,与孙继海同时得到首发机会的还有在球迷中口碑甚好的中场亨德利。另外,谢菲联多位租借球员不具备参赛资格,好在队长摩根及时伤愈,稍稍缓解了球队后防线上缺兵少将的情况。

  两队近4次交锋,谢菲联3胜1平占据心理优势。两队最近一次在足总杯上相遇还是在81-82赛季,两队先是在赫尔城主场战成1-1,回到主场,谢菲联2-0将对手淘汰。

  开场第1分钟,谢菲联率先发难,哈尔福德接到亨德利妙处,左路传中落点极佳,可惜中路无队友接应。孙继海在中场得球后,将球再次传向右路,可惜孔特里尔未能将球停好。第3分钟,赫尔城队长马尔尼禁区边缘张弓搭箭,皮球高出横梁。随后,肯尼在解围球时遭遇门迪的黑脚,门迪随即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第5分钟,孙继海横传力度不够,险些被对手断下。第6分钟,摩根与弗兰争抢高空球失去位置,好在孙继海及时补位,用头将球点给肯尼。

  第7分钟,谢菲联获得右路界外球机会,孔特里尔将球掷给孙继海,孙继海又将球分给蒙哥马利,蒙哥马利再将球回敲给孔特里尔,威尔士快马用速度趟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哈尔福德小禁区边缘力压特纳头球攻门,皮球吊进球门远角,1-0,谢菲联早早取得领先。哈尔福德收获个人赛季第五球。

  第10分钟,孙继海右路及时上抢,化解加西亚在右路的攻势。第11分钟,孙继海右路界外球直接掷向前场,夏普将球控住,可惜他的传中被挡出。第14分钟,赫尔城形成反击之势,弗兰带球杀入禁区,蒙哥马利及时将球踢出底线。吉奥瓦尼的角球直接旋向门前,加西亚头球攻门却顶在了肩膀上,皮球高出横梁。

  第17分钟,孙继海后场得球,将球分给奎因,奎因被马尔尼铲倒,但是裁判并未吹罚犯规。第19分钟,吉奥瓦尼带球长驱直入,连过数名谢菲联防守球员,最后跌倒在禁区边缘,好在主裁判马里纳并未判罚点球。第20分钟,哈尔福德倚开防守球员,突然转身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右脚打门并未形成威胁,被对方门将麦希尔将球抱在怀中。

  第23分钟,特纳助攻上前争抢头球时,太肘过高,将摩根击倒,吃到黄牌。第24分钟,孙继海及时贴防吉奥瓦尼让巴西中场无出球空间。1分钟后,肯尼及时出击化解了弗兰的单刀球。第29分钟,吉奥瓦尼甩开孔特里尔防守后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30分钟,孙继海和基尔加隆两个人夹抢弗兰的脚下球,延缓了对手的攻势。死球后,摩根膝盖受伤无法坚持被韦伯换下。哈尔福德回撤后防线出任中后卫。

  第32分钟,蒙哥马利及时补位到左路将里克特斯的右路突破化解,但是裁判认为蒙哥马利犯规在先。吉奥瓦尼将球开向门前,孙继海被强壮的扎亚特挤到身后,扎亚特甩头攻门得手,1-1,赫尔城扳平比分。扎亚特攻入加盟赫尔城的处子球。第39分钟,孔特里尔在右路的变线过人如入无人之境,可惜他的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42分钟,孙继海后场控球出现失望,被加西亚将球断下,孙继海无奈下只得推人犯规。第44分钟,弗兰头球后蹭,扎亚特带球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45分钟,蒙哥马利在中场争抢时被马尔尼绊倒,孙继海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向对方禁区,哈尔福德争抢位置时推人犯规。半场结束前,孔特里尔右路再次传出好球,可惜夏普前点头球攻门将球顶飞。半场结束,谢菲联与对手暂时1-1握手言和。

  双方阵容:

  谢菲联(4-3-3):1-肯尼/12-孙继海,6-基尔加隆,5-摩根(C)(30’ 10-韦伯),3-奈史密斯/17-蒙哥马利,11-亨德利,28-奎因/4-孔特里尔,2-哈尔福德,24-夏普。

  替补:12-本内特(GK),10-韦伯,30-纳顿,34-沃克,20-霍华德。

  赫尔城(4-4-2):1-麦希尔/21-里克特斯3-道森,6-特纳,39-加德纳/15-门迪,24-扎亚特,22-马尔尼(C),14-加西亚/18-弗兰,10-吉奥瓦尼。

  替补:26-沃纳尔(GK),2-多伊利,8-巴姆比,16-哈尔莫西,28-马努乔,13-弗兰斯,27-费尔斯通。

  主裁判:安德雷·马里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赫尔 | 哈尔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