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英国门创纪录富豪遭羞辱 朴茨茅斯2-0曼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11时,英超进行第21轮的一场补赛,朴茨茅斯在主场2-0战胜曼城,拿到了近10轮比赛的首场胜利。而曼城自去年8月以来就不曾在联赛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因当时场地结冰而推迟至今。是役朴茨茅斯由临时教练哈特指挥,门将詹姆斯第536次在英超出场,创下英超新纪录。曼城方面,由于邓恩的4场停赛还差一场,而理查兹又被警方逮捕,20岁后卫罗根得以首次在英超亮相。此外周中在巴西国家队进球的埃拉诺顶替停赛的小赖特。

  上半场朴茨茅斯进攻更有威胁。第12分钟,纽金特得到了单刀球但第一下停球趟大了,最后在防守球员围堵下小角度射门偏出。第29分钟,纽金特接到约翰逊传中球头球顶歪。第53分钟又是纽金特,接到克兰尼察尔的妙传反越位与吉文一对一,但射门质量奇差。第59分钟,爱尔兰的妙传撕开对方防线,可惜贝拉米将绝好的射门机会踢飞。

  几乎在场上蒸发的罗比尼奥第65分钟被换下场。僵局随后在第69分钟被打破,格伦-约翰逊右路带球过了布里奇,12码处的劲射被吉文扑出,约翰逊跟进再射得手,1-0。第73分钟,彭南特开出右侧角球,赫雷达松中路12码处头球扩大比分,2-0。

  朴茨茅斯(4-2-2):1-詹姆斯/7-赫雷达松、15-迪斯丁、23-坎贝尔、5-约翰逊/14-彭南特(85’39-贝尔哈吉)、28-戴维斯、33-巴西纳斯(66’6-穆林斯、)、19-克兰尼察尔/10-纽金特、9-克劳奇

  曼城(4-4-2):37-吉文/5-萨巴莱塔、30-罗根、4-奥诺哈、25-布里奇/7-爱尔兰、33-孔帕尼、34-德容、11-埃拉诺/10-罗比尼奥(65’20-凯塞多)、39-贝拉米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贝拉米 | 布里奇 | 兰尼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