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德国站付天余痛失500M冠军 张会1500M夺铜

    搜狐体育讯 2008-2009赛季短道世界杯第六站北京时间14日在德国德累斯顿继续进行,韩国在男子500米(1)和女子1500米中收获二金,张会获得女1500米铜牌,而付天余不敌澳大利亚选手保罗杜琳娜获得女子500米(1)的银牌,美国小将克莱斯基成为了男子1500米冠军。

  男、女500米(1)决赛:

  男子500米(1)仅有韩佳良一人闯进今天的1/8决赛,但他也没能走的更远,在第二小组中以41秒822位列第3而无缘下一轮,决赛是两名韩国选手李浩石和郭润起对阵日本选手坂下里士、意大利选手罗迪加里,尽管罗迪加里领滑了2圈,但和韩国选手的实力确实不是一个水平的,第三圈便被李浩石超出,郭润起在第四圈也滑到了第2位,最终李浩石和郭润起先后撞线,包揽了冠亚军,成绩分别是41秒275和41秒363,坂下里士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王濛和刘秋宏这站都没有参加,仅有老将付天余孤身作战,她在女子500米(1)的各轮小组赛中都轻松过关,今天的1/8决赛和半决赛都是以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开始后付天余在内道出发,并一直处于领滑的位置,但最后一圈时被澳大利亚的保罗杜琳娜超越,以44秒172的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痛失了这枚宝贵的金牌,保罗杜琳娜的夺冠成绩是44秒158,意大利的芳塔娜以44.231获得第三名。

  男、女1500米决赛:

  隋宝库和宋伟龙在1500米半决赛中的两个小组中分别排在第3和第4,双双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随后的决赛可以称得上是一场混乱,前八圈选手们交替领滑,美国小将克莱斯基在第九圈时冲到队伍的前面,并以2分14秒532摘得桂冠,加拿大选手孔福尔托拉和加拿大选手博利厄分别以2分14秒820、2分15秒207获得二、三名。

  女子1500米半决赛,张会在一度在小组中领先,直到倒数第2圈还处于第二位,但最后一圈时被法国选手撞倒,张会仍然爬起来完成了比赛,并被大会判进了决赛,同组的韩国选手金敏晶和加拿大的多列特分别以小组头两名晋级。决赛中两位韩国选手的争夺异常激烈,郑恩珠和金敏晶几乎同时撞线,最后金敏晶以2分23秒245赢得冠军,而以0.005秒之差第二个过终点线的郑恩珠被判犯规没有成绩,美国选手凯瑟琳和张会分获银、铜牌,成绩分别是2分23秒847和2分24秒428。

  男、女接力半决赛: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第一小组的韩国男队和加拿大男队轻松的以6分42秒706和6分42秒873出线,韩佳良、刘显伟、宋伟龙、隋宝库组成的中国男队在第二小组以6分47秒286获得第1,德国男队以6分48秒407紧随其后,也获得了出线权。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韩国女队和匈牙利女队在第一小组中出线,郑恩珠、金敏晶、朴升智、申新春组成的韩国队成绩是4分11秒624,匈牙利队为4分47秒526。第二小组出线的两支队伍是美国女队和意大利女队,成绩分别是4分18秒826、4分20秒673。(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付天余 | 杜琳娜 | 李浩石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