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将迎来魔鬼赛程考验 客场输球恐已埋下隐患

    搜狐体育讯 随着客场1-2不敌柏林赫塔,拜仁本赛季第五次冲击德甲榜首的努力也宣告失败,而这场失败对拜仁的打击也是显而易见的,接下来,拜仁将面临连续三周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倘若以目前的状态出战,拜仁的前景难以令人乐观,尤其是在欧冠上,这样的拜仁即便面对里斯本竞技这样的欧洲二流球队,也是难有把握淘汰对手晋级八强。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或许将是决定拜仁本赛季走势的关键转折点。

  今后一个月,拜仁将相继迎来科隆、不莱梅、汉诺威和波鸿的四场德甲关键战役,而这其中,还将穿插两场和里斯本竞技的欧冠以及和勒沃库森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这些对手都不好对付,杯赛对手自然不必多说,而在德甲赛场,尽管科隆、波鸿等队实力平平,但近来显示出强劲反弹势头的他们恐怕也会让拜仁吃不少苦头,再加上降级的危险势必让这些球队全力狙击拜仁,在德甲上半程比赛中,不莱梅和汉诺威就先后击败过拜仁,波鸿也在客场逼平过拜仁,因此这四场比赛对拜仁而言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他们要想轻松过关恐怕并不现实。

  而更令人担心的是拜仁在欧冠上的前景,作为德甲在欧冠淘汰赛上的独苗,拜仁将士也是被寄予厚望,但这也给他们增添了巨大的压力,尽管对手是里斯本竞技,但拜仁也没有把握能够淘汰对手,尤其是拜仁如今状态起伏、不少球星形同梦游的情况下,拜仁晋级八强的前景还是显得扑朔迷离,如果克林斯曼不能尽快调整好球队的状态,恐怕拜仁又要重蹈前几年早早告别欧冠的覆辙。

  今后一个月对拜仁本赛季的三线作战前景也有着直接的影响,和里斯本竞技的欧冠以及和勒沃库森的德国杯比赛都将直接决定拜仁在这两项赛事上是否能走的更远。而四场关键的德甲联赛也决定着拜仁能否完成卫冕目标,眼下榜首形势混乱,拜仁、柏林赫塔、霍芬海姆、勒沃库森和汉堡这5支球队都有夺冠希望,而他们之间的分差也是十分接近,而德甲冬歇期之后的前三场比赛拜仁就已经输了两场,追平了上半赛季的全部输球数,这样的状态也让人难以对拜仁的前景放心,倘若在接下来一个月不能登顶,或是至少咬住榜首球队的话,那么拜仁本赛季联赛夺冠的前景也将岌岌可危,而这,也是值得克林斯曼和他的弟子们警惕的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