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孙悦携手科比奥尼尔同做义工 助小学建校舍

  新快报讯 昨日,姚明和孙悦来到查韦斯小学,帮助校舍进行重建工作。同行的还有科比、奥尼尔、韦德等众多球星。

  姚明是最早抵达现场的,在一堆有小山坡那样高的木屑前,姚明拿出了“愚公移山”的精神,同小朋友们一起用塑料布,提着沉重的木屑,来回奔走于操场和空地间勤劳地工作了40多分钟。

有人在铲木屑的时候不小心将木屑弄到了姚明的头上,他拍拍脑袋笑了笑,“没事”。

  随后抵达的是科比,不过比起姚明,科比“偷懒”了许多,他做的是“原地运动”——拿着铲子,在“小山”前将木屑铲到塑料布上。科比现场的人气真是无人能敌,不停有球迷上来同他合影、聊天。于是,科比也乘机偷个小懒,铲两下,直起身,拍个照,再铲两下,说两句话……

  过了半个小时,孙悦也到了。“哟,来了啊,快点来干活吧。”姚明冲着孙悦说道,立马把他抓到“小山”前,教他如何劳动。孙悦提着塑料布,走到了空地,“倒在这里,当心,”姚明指导着孙悦,“没干过活吧。”姚明打趣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