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7年砸下7亿英镑 切尔西队不争气仍年年亏损

  据新华社电 因换帅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英超切尔西俱乐部13日公布,在截至2008年6月的财政年度中,俱乐部共亏损6570万英镑。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数据称,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自2003年买下切尔西以来,已经向俱乐部注资7.1亿英镑,仍未能扭转亏损局面。

但切尔西首席行政官凯尼恩坚持说,俱乐部希望在今后18个月内实现“自给自足”。他说:“我们已经定下目标,在2009-2010赛季初,俱乐部就能不再需要老板掏钱。”

  切尔西的亏损额确实在逐年递减,只是未能扭亏为盈。切尔西也在官网上表示,俱乐部“总营业额创历史新高,并连续第三个年度减少亏损”。切尔西的营业额达到2.13亿英镑,比上一个财政年度的1.9亿英镑增加了11.9%。

  但毫无疑问,营业额中相当一部分被切尔西炒帅的赔偿金抵消了。在2008年6月之前的财政年度,切尔西先后解雇了穆里尼奥和格兰特两任主帅和五个教练班子成员,仅为此就花了2310万英镑。而这里面还不包括对斯科拉里的赔偿金,因为这个巴西人几天前刚被解雇。

  切尔西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亏损额为7480万英镑,再往前一个财政年则亏损8020万英镑。2004-2005年度切尔西的亏损额达到创纪录的1.4亿英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