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继海镜头:冷静分球策划破门 勾倒对手逃过点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5日0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英冠的谢菲尔德联队在主场1-1逼平英超黑马赫尔城,10天之后两队将前往赫尔城主场进行重赛。本场比赛,已经在联赛里连续14轮未出场的中国球员孙继海重回首发阵容,司职右后卫。比赛中,孙继海表现喜忧参半。先是策划了本队的进球,接着在防守定位球时出现严重失误,造成本队失分。下半场,孙继海在禁区内的一次犯规还险些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起伏的表现也让主帅布莱克维尔在第59分钟就将中国太阳早早换下。

  比赛开始之初,孙继海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积极:第1分钟,谢菲联率先发难,哈尔福德接到亨德利妙处,左路传中落点极佳,可惜中路无队友接应。孙继海在中场得球后,将球再次传向右路,可惜孔特里尔未能将球停好。第7分钟,谢菲联获得右路界外球机会,孔特里尔将球掷给孙继海,孙继海又将球分给蒙哥马利,蒙哥马利再将球回敲给孔特里尔,威尔士快马用速度趟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哈尔福德小禁区边缘力压特纳头球攻门,皮球吊进球门远角,1-0,谢菲联早早取得领先。第11分钟,孙继海右路界外球直接掷向前场,夏普将球控住,可惜他的传中被挡出。第17分钟,孙继海后场得球,将球分给奎因,奎因被马尔尼铲倒,但是裁判并未吹罚犯规。

  反而是在防守端,孙继海做的十分不理想:第5分钟,孙继海横传力度不够,险些被对手断下。第10分钟,孙继海右路及时上抢,化解加西亚在右路的攻势。第30分钟,孙继海和基尔加隆两个人夹抢弗兰的脚下球,延缓了对手的攻势。第32分钟,蒙哥马利及时补位到左路将里克特斯的右路突破化解,但是裁判认为蒙哥马利犯规在先。吉奥瓦尼将球开向门前,孙继海被强壮的扎亚特挤到身后,扎亚特甩头攻门得手,1-1,赫尔城扳平比分。扎亚特攻入加盟赫尔城的处子球。第42分钟,孙继海后场控球出现失误,被加西亚将球断下,孙继海无奈下只得推人犯规。

  此外,第59分钟,加西亚带球突入禁区,孙继海将其勾倒,好在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孙继海确实有犯规之嫌。谢菲联逃过一劫。随即,表现不佳的孙继海被队友纳顿换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