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威特赛国乒无敌全线飘红 所有单双打悉数晋级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科威特公开赛上,包括奥运会冠军马琳、张怡宁在内的国乒强力双打配对都不得不从资格赛开始打起。不过,这样的“意外”丝毫不影响国乒顺利闯关,所有单双打悉数晋级。

  男单首日进行了两轮角逐,上半区的王皓、王励勤、陈玘和下半区的马琳、郝帅全部以两场“4比0”轻松晋级。

作为三号种子的马龙稍稍遇到了一些挑战,他先丢两局后有些艰难地扳回4局,所胜的4局比分也非常接近。女单6员大将也全部顺利取胜闯过首轮,不过郭跃和姚彦两位新锐在第二轮就将提前碰撞。

  双打方面,马琳/陈玘、王皓/王励勤、郝帅/马龙,张怡宁/郭跃、郭焱/姚彦、丁宁/刘诗雯6对强力组合都意外进入了资格赛。国际乒联就此给出的解释是,因为中国队之前尝试多种组合,参赛站数有限,积分都不够。昨天的资格赛,强大的中国组合没有任何闪失,6对组合全部轻松晋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郭跃 | 马龙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