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进行 丁俊晖进入死亡半区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本赛季的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将于明天进行,丁俊晖的比赛将在18日开始,而从抽签的结果来看,小丁所在的下半区高手如林,堪称“死亡半区”。

  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罗尼·奥沙利文分别在上下半区中担任一号种子。

上半区的高手还有墨菲、马克·威廉姆斯、阿里斯·卡特、格雷姆·多特和艾伯顿。

  下半区的争夺则显得异常激烈。丁俊晖和傅家俊都被分入了下半区,而一旦梁文博能在资格赛上取胜,他也将进入下半区。丁俊晖第一轮的对手是马修·史蒂文斯和希克斯之间的胜者。如果小丁能闯过这一关,第二轮他将遭遇“克星”斯蒂芬·马奎尔。

  傅家俊即使首轮顺利击败老将奥布莱恩,也很可能在第二轮就遭遇奥沙利文。梁文博如能进入正赛,他的对手将是世界冠军希金斯,同样前景堪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