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美国拉练遭三连败 问题天才李天秀进入视线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正在美国拉练的山东鲁能以惊人的0比8负于美国大联盟的盐湖城队,热身赛惨遭三连败。赛后,主帅图拔则将失败归咎于伤病和周海滨的缺阵。此外,韩国问题天才李天秀进入鲁能引援视线。

  鲁能首战1比5负芝华士,次战0比2负西雅图,最后一战0比8负盐湖城,三支队伍均非强队。三连败让鲁能俱乐部和图拔很不满。谈到本次美国拉练的完败,图拔大倒苦水:“周海滨的缺阵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个灾难,他的突然离队让我们找不到合适的人去顶替他的位置,要知道我们所有的战术都是围绕着他来设计。另外,美国的球场都是人造草坪,队员们很不适应,影响到了技战术的发挥。同时,伤病情况让我很头疼。总之,这次拉练确实让我发现了不少的问题。”

  有消息称,鲁能有望引进韩国天才球员李天秀。28岁的李天秀能胜任前场任何一个位置,犀利的突破和美妙的脚法是他的两大招牌。不过,李天秀并不好管理。2002年世界杯后李天秀转战欧陆,因伤病原因回到K联赛。素有“酒仙”之称的李天秀以火爆性格和好酒著称,是韩国足球圈不折不扣的问题球员,前段时间甚至被卷入一起诈骗案中。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明确表示,只要有俱乐部要,李天秀可以随时走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秀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