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 水 > 中国跳水 > 聚焦郭晶晶 > 最新消息

郭晶晶休息5个多月复出 周继红:练三个月再说

  本报综合报道 继前天夺得3枚金牌后,中国跳水队昨天在国际跳水系列赛深圳站比赛中拿下3金。但观众们依然觉得缺少点什么?对了,就是少了“一姐”郭晶晶。但在比赛现场,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给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春节后,郭晶晶就已经开始归队训练了。

  北京奥运会上,郭晶晶获得两枚金牌,成为当之无愧的“一姐”。但奥运结束后,关于郭晶晶的新闻很少与跳水和比赛有关,不是出席某品牌的代言,就是衣着光鲜地在某社交酒会或典礼上亮相,各种关于她何时退役、结婚的传闻也因此四散。人们不仅要问:歇了5个多月的郭晶晶还能征战伦敦奥运会吗?

  但周继红却不着急,她还想给阔别训练场已久的郭晶晶更长的缓冲期。“不着急,她刚归队的时候,我也和她聊,刚开始恢复训练的时候,不要太快。”周继红说,“毕竟休息太长时间,希望她能够把能力和力量练上来后再比赛。”

  对于郭晶晶恢复参赛的时间表,周继红的答案是:“这要看她的恢复情况,至少要三个月后才能参赛。”掐指一算,郭晶晶很有可能会在7月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复出。周继红也表示这个可能性很大:“如果恢复正常的话,郭晶晶参加世锦赛应该没有问题。”但周继红不肯把话说死:“如果恢复得不太好,就没有必要去比,因为伤病和恢复治疗才是她目前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