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威特公开赛男单八强出炉 王励勤张怡宁遭淘汰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2009年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决出了男单8强,中国队的王皓、陈玘、马龙、马琳悉数晋级,但老将王励勤惨遭韩国队削球手朱世爀淘汰,而郝帅则在与马龙的“内战”中告负。女单方面,中国队的张怡宁、郭跃、郭焱、刘诗雯和丁宁顺利晋级8强,小将姚彦在与郭跃的“内战”中落败。

不过,张怡宁在1/4决赛中再次败给“克星”姜华珺,无缘4强。在双打比赛中,从资格赛打起的3对中国队男双全部挺进4强,两对中国队女双张怡宁/郭跃以及丁宁/刘诗雯挺进半决赛,她们将争夺同一个决赛席位。

  郝帅/马龙是在1/4决赛中淘汰了韩国队的柳承敏/尹在荣从而挺进4强的,他们将与跨国组合勒古/蒂亚哥·蒙泰争进决赛。王皓/王励勤将与马琳/陈玘争进决赛。王励勤成为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首位输给外队选手的主力,他以2比4不敌韩国队的朱世爀。除了中国队的4名主力外,挺进男单8强的还有德国队名将波尔、白俄罗斯队老将萨姆索诺夫和俄罗斯队“黑马”罗伯特索夫。女单头号种子张怡宁在1/4决赛中不敌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在2006年的首届科威特公开赛上,张怡宁曾爆冷败给对手。将在半决赛中与姜华珺对阵的是中国队小将丁宁。女单下半区的两个4强席位由中国队包办,郭跃在1/4决赛中淘汰了克罗地亚队的鲍罗斯,另一个4强席位在刘诗雯与郭焱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丁宁 | 姜华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