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OK重聚奥尼尔搞笑球迷会 姚明大玩花式篮球接力

奥尼尔科比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菲尼克斯报道)“菲尼克斯”、“菲尼克斯”,现场主持一声一声的呼唤中,现场球迷一声一声的尖叫声中,2009年菲尼克斯NBA全明星赛的全明星公开训练达到高潮。

  上午10点30分,随着现场球迷的一阵尖叫,西部全明星首先出现在场边,不过,他们都穿着休闲服。随后东部全明星也穿着训练服同时亮相,前30分钟是媒体现场采访时间,全明星球员们各自坐在一个区域,接受来自世界各国媒体的采访。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穿着一件红色的全明星的T恤和牛仔裤,非常休闲,坐在了球场的角落中,很快被记者包围。姚明和中国记者采访和聊天相结合,看台上的球迷也大声呼唤“YAO”。还有不少观众都央求火箭的保镖布彻帮忙找姚明签名。

  在采访过程中,六名哈林花式篮球球员来到姚明面前,和姚明打招呼,一名球员甚至拿过来一个花式篮球,用一个手指转动起篮球,示意姚明也表演一下,不过,姚明的手指头比较软,所以当然比不上花式篮球球员,转了几圈就掉了。花式篮球球员们更搞笑,自己转动起篮球,然后将篮球传递到姚明的手指头上,完成了一次“花式篮球”接力。

  好像所有人都断定姚明将在明晚的全明星赛中表演三分球,有记者问姚明,“姚,你明天准备投多少个三分球?”姚明笑了,“有机会就投。”不过,姚明明晚的“保留节目”不一定是大家认定的项目。

  今年全明星在菲尼克斯举行,所以奥尼尔是主场作战,他也成为了全明星秀台的主角。奥尼尔走向科比,两人进行了亲密交谈,OK组合重聚凤凰城,引起了媒体的疯狂追拍和现场观众的连连尖叫。东部全明星训练先进行,随后是主场作战的西部全明星。

  西部全明星穿着红色的训练服,姚明第一个走出场,随后是小斯,在简短的热身之后,西部全明星进行了一项挑战世界纪录的表演,两名球员奥尼尔和比卢普斯,挑战蒙眼一分钟罚球纪录。在1分钟内,蒙上眼睛罚球,世界纪录是5个。

  罚球一直很糟糕的奥尼尔第一个走上场,没想到沙克居然罚中3个。而随后上场的比卢普斯最终罚中5个,平了世界纪录,搞笑的是,在比卢普斯罚球时,奥尼尔居然做起了现场指导。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优雅微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 比卢普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