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NBA大腕客串抢戏:詹姆斯当解说员 皮尔斯成记者

  全明星周末的精髓就在于娱乐,因此那些“埋头苦干”型的大牌在这段时间里永远不可能成为主角。昨日的全明星新秀赛原本应该是菜鸟们表现自己的舞台,但霍华德、韦德、詹姆斯这些无所事事的大腕却选择用客串的方式来抢戏,从助理教练、解说员到记者,一连串的搞怪表演确实让镜头一次又一次地偏离了赛场。

  韦德、霍华德 助理教练

  韦德和霍华德客串新秀赛助理教练是联盟的主意,为的就是制造话题。霍华德出任二年级队的助教,他穿着一身西服,打着领带,着装非常严谨、正派。韦德出任新秀队的助教,也穿着一身西服,白色衬衣领口打着金黄色的蝴蝶结,衣着上还算庄重,但他脸上一副大框眼镜则暴露了他借机作秀的打算。

  比赛开始后,两人的表现截然相反。霍华德显得非常兴奋,像一名主教练那样时不时在场边走着。当二年级打出好的表现时,霍华德不停地鼓掌叫好。当比赛暂停时,霍华德会站起来拍拍队员,然后站在主教练旁边专心听着战术讲解。相比霍华德的活跃,韦德则显得拘束得多。他大部分时间都一脸严肃地坐在椅子上,当热火队友比斯利坐在身边时,韦德还会和比斯利进行简单的交流。当比斯利不在的时候,韦德就坐在椅子上,一脸严肃没有任何动作。

  在这场助理教练“作秀大战”中,打扮上韦德赢了霍华德,但在球场边表演,霍华德则完全压倒了韦德。

  詹姆斯 解说员

  如果不是NBA炙手可热的巨星,以詹姆斯的口才,想要当解说员恐怕只有等下辈子了。不过巨星就是巨星,担任新秀赛解说员的他,只需要亮相就能让现场尖叫连连了。

  尽管不熟悉解说员的工作,但在派头上詹姆斯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个大牌解说,身穿深色西服的他始终保持着一脸微笑。比赛开始后,詹姆斯相当投入,只要有精彩场面出现,他总会非常亢奋地喝彩。虽然,小皇帝偶尔还能讲几句俏皮话,不过更多的时候,他都是被自己的专业搭档逗得哈哈大笑。下半场开始后,加索尔顶替詹姆斯成为解说员,吸引的眼球就远没有“前任”多了。

  皮尔斯 记者

  在全明星的周末,联盟会安排球员们集中接受记者的采访,每一个队员都会座在圆桌边接受各地记者的采访。像保罗这样的参加全明星次数不多的球员表现都比较拘谨,一到采访现场就立刻呆在桌子面前接受采访,但皮尔斯之类的老江湖可没有这么老实了。

  来得有些晚的皮尔斯一身休闲打扮,看到韦德身边围了不少记者,一脸坏笑的他拿出自己的相机,一边拍韦德一边假装记者提问。听到莫名其妙的问题后,韦德才发现了这位不老实的全明星队友,在一阵大笑之后,韦德迅速把头扭向另一边,没有给皮尔斯继续搞怪的机会。记者 钟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霍华德 | 詹姆斯 | 比斯利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