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浐灞数百万天价引进于海 姜晨领衔武汉三将离开

昨日,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左)和成耀东在训练场边交谈

  昨日,据浐灞高层透露,上赛季俱乐部投入数千万,本赛季俱乐部将加大投入,努力将浐灞打造成为中超的中坚力量。

  有人来

  于海天价转会浐灞

  “我们今年要追加投资,在内援引进方面,投资已经超过上赛季。”昨日,一位浐灞决策层对记者说。据他透露,于海转会浐灞已无悬念,浐灞将为此付出数百万的天价转会费,“于海是目前中国足坛数得上的大牌球员,他值这个身价。”您认为于海值多少钱?

    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

  昨日下午,这位西安决策层和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刚飞抵昆明,便赴海埂与球队会合,随后不久,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也从北京赶来,加上13日晚归队的成耀东,浐灞高层汇集海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决策层人士对于海评价颇高,他说:“于海是中国足坛排名前五的大牌球员,有着国字号和留洋的经历,被杜伊称为中国最具前途的球员,怎么能说我们新赛季没引进大牌呢?”据了解,于海身价相当不菲,仅他一人的引进费用就和上赛季内援总和持平。“其他球队想引进于海,身价绝对不会低于陈涛,我们能顺利拿下,关键是于海曾在我们队效力过。”

  这位决策层同时表达了浐灞成为中超中坚力量的决心,他表示中坚力量的标志有三个方面:其一是球队成绩连年稳定在中上游,至少是前六,而且在五年之内能获得一次全国冠军;其二是国字号球队集训时,至少有两名球员入选;第三是有长期稳定、理性的投入,有一个稳定的环境。“我们会朝着这个方面努力。”在外援方面,“联赛在3月21日之前才开打,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挑选外援,近期还有很多外援来试训,我们会挑选最具实力的球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张彭 | 姜晨 | 杨笑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