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浐灞数百万天价引进于海 姜晨领衔武汉三将离开


  教学比赛

  浐灞二队不敌国安二队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昨日,浐灞连续安排了两场教学赛,结果分别败在国安二队和辽宁队脚下。

  昨日上午,与国安二队过招的是浐灞试训内外援的混编队,队中仅有饶伟辉和郑涛为一线球员。埃及前锋默默、喀麦隆黑人中卫马耶尔以及巴西后腰马塞奥悉数登场。由于配合生疏,这支混编队以0比3败下阵来。默默和马耶尔表现平庸,估计很快就会卷铺盖走人。

  下午与辽宁队过招,宫磊遣上了由李彦、王云领衔的浐灞主力阵容,首发的三名外援分别为巴西前锋迪斯古和刚果前锋赛义德以及澳大利亚后腰丹尼尔。浐灞队凭借着娴熟的技术控制着比赛节奏,不过率先破门的是辽宁队,该队在上半时利用头球机会攻入一球。这三名外援表现不俗,赛义德显示了良好的技术和意识,而丹尼尔的左脚长传也十分精准。下半时浐灞依旧占据优势,并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只可惜李彦将球罚失,错过了绝佳的扳平机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张彭 | 姜晨 | 杨笑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