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梅斯教练带来足球小将近况 王楚将签署实习合同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日下午,与成都市足协有着亲密关系的法国梅斯俱乐部派来了培训中心主任德里,与正在法国梅斯训练生活的成都小球员家长进行座谈,介绍成都小球员的留洋情况,让家长们放心不少。

  “我到这里来与大家见面,并不是因为我很空闲。

我希望介绍这些成都小球员在法国梅斯生活和训练的情况,让大家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信心。”座谈会一开场,德里便直进主题,“我知道中国足球的现状很困难,踢球的孩子也越来越少。可是现在在法国梅斯的成都小球员的发展却很顺利,他们中的王楚等人不久就能够登陆法国联赛的赛场,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为了让小球员家长放心,德里让家长们观看了这些球员在法国生活训练的照片,还逐一向大家介绍相关的情况。在看到自己的孩子在法国梅斯欣喜的变化之后,家长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很多成都人知道梅斯这个法国小城是因为一个足球少年王楚,而很多人不知道,德里是王楚进入法国梅斯后的首任主教练。在谈到自己的爱徒时,德里赞不绝口,“他的速度和头脑太棒了,他有成为球星的潜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和俱乐部都想把他培养成梅斯的球星。”据德里透露,鉴于王楚的优异表现,梅斯已决定与王楚签订一份实习合同,而这个实习合同也是每名年轻球员进入职业队必须经历的一个过渡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