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双中锋共存命题破解 兰帕德:我们有动力

    搜狐体育讯 凭借阿内尔卡的帽子戏法,切尔西在客场3比1逆转沃特福德。值得一提的是,阿内尔卡的3个进球都是在比赛75分钟之后取得的,而这之前,蓝军助教威尔金斯刚刚用斯托奇换下米克尔将433阵形变成442。

  “有点运气的成分,”当被问到这次变阵时,威尔金斯回答,“我们拥有优秀的球员,适当时可以作出必要的调整。你们也看到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组合令人生畏,卡卢在左路也干得不错。”

  “(一开始)我们有点惊慌,但总地说来,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在门前我们的运气不太好,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却没法破门,不过最终进球还是来了。在反击中,我们表现出了强烈的个性,尼克(阿内尔卡)完美的帽子将它带入了高潮。”

  说到阿内尔卡的帽子戏法,威尔金斯不吝赞美之辞:“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或许他不是世界上最强的,但他在球场上非常努力,是一名出色的终结者。”

  本场比赛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联袂首发,先从433打到442,踢满90分钟的二人都表现出了一定的配合默契。威尔金斯用这场球证明这两名世界级中锋是可以共存的。“这周我和迪迪尔(德罗巴)有过一次谈话,当我被董事会任命为临时指挥时,我就觉得他不应该只在板凳上消磨时间,而应该获得首发位置。迪迪尔是一名能力出众的球员。在更衣室里他也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就像今天所看到的,他们俩既能在三前锋时共存,也能在442中完成任务。”

  比赛中切尔西的新任主帅希丁克出现在了看台上,兰帕德认为这成为了球员们在场上的动力。“他在赛前对我们说了很短的几句话。你可以看到球员们在比赛中更有动力了,他们希望能留下好印象。当新教练到来时,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

  看到切尔西的新面貌,兰帕德也对球队充满了信心。“英超夺冠不是不可能安成的任务,我们只要继续努力,此外,球队距足总杯决赛也没几场了,接着还有欧冠,在各条战线上我们都还有机会。”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德罗巴 | 迪迪尔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