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中超冠军美国惨遭屠戮 创造俱乐部外战耻辱纪录

  昨日,正在美国拉练的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盐湖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比赛结果让所有人震惊——山东鲁能竟然以0:8的悬殊比分被对方横扫。0:8的比分,也创下了中国俱乐部外战史上失球最多的纪录。

  净吞8弹 鲁能输球又输人

  盐湖城队开场第1分钟就迎来了进球,上半场鲁能队就以0:4落后。整个上半场,鲁能竟然没有一次像样的机会,李金羽还在与对方后卫的争抢中吃到肘击,鼻血长流。中场休息,图拔批评队员们在场上没有进入状态,“对手见我们拿球都是紧逼,你们是见对手拿球就躲,如果有伤,你们可以事先说出来,但既然上场了,就必须要敢于拼抢!”

  下半场,鲁能队依然无法找到有效的进攻方式,队员的情绪开始急躁起来。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李金羽情急之下背后飞铲,将对方球员踢倒。裁判毫不犹豫地将李金羽罚出场。最终盐湖城队8球横扫鲁能。

  报错比分 盐湖城道歉很雷人

  由于没有电视转播,盐湖城的官方网站赛后报道的比分是6:0。随后网站为报错比分向广大球迷致歉,“刚刚公布的比分并非盐湖城和山东鲁能热身赛的最终结果。他们进球太多了,我们没能来得及更新比分。再次致歉。”而实际上,盐湖城在美国职业大联盟属于中下游球队,这次他们在中超冠军身上,狠狠地过了一次进球瘾。

  面对这场0:8的惨败,图拔赛后连训斥球员的心情都没有了,泰山队的大巴上也气氛凝重。其实在鲁能俱乐部历史上,他们还在亚冠(亚俱杯)赛场上创造了多次惨案。在国内所向披靡的鲁能,经常在外战时不堪一击。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