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女排联赛:江苏惜败上海 北京完胜河北保级在望

  本报讯 昨天,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七轮的争夺全部结束。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在主场苦战五局惜败上海女排,天津女排以3-1击败浙江稳居榜首,辽宁队以1-3不敌四川,北京则在完胜河北之后保级在望。江苏华东有色女排联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战本周二将开始,如果能在客场击败辽宁女排,取得第三的成绩,即使不能进军总决赛,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江苏和上海的对决是本轮最受关注的较量。虽然江苏冲击决赛无望,但是主场作战的她们渴望打破本赛季对津沪两强一局不胜的尴尬。两队经过五局激战,江苏惜败上海,五局比分为21-25、25-23、22-25、25-15和12-15。此役上海队的陈伊娜斩获23分是本队第一得分手,江苏队得分最多的则是接应陆倩,她个人独得31分。

  十七轮比赛过后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战绩同为15胜2负,分列积分榜第一和第二位,江苏和八一两队同以11胜6负排在第三和第四位,浙江队10胜7负位居第五,辽宁和四川战绩同为7胜10负分列第六和第七,北京女排5胜12负列在第八,山东女排4胜13负排名第九,尚无胜绩的河北女排则难逃排名垫底的尴尬。 (赵晨彦)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