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遭遇09最大危机 斯内德罗本全伤边路已真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迎战希洪竞技。皇马官方公布了本场18人大名单,斯内德和罗本的受伤将给皇马的边路进攻带来毁灭性打击。

  在胡安德-拉莫斯入主皇马以来,斯内德和罗本就一直担任左右边前卫的角色。近期罗本表现尤为出色,他的个人突破甚至几乎成了皇马唯一的进攻手段。但在周中荷兰国家队的比赛中两人双双受伤,他们的伤情将逼迫皇马不得不重新打造边路进攻体系。“在国际比赛日后,这种事情总是不可避免,总会有球员受伤休战。”胡安德-拉莫斯对FIFA病毒也无可奈何。曾在本赛季踢过左边前卫的范德法特因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德伦特和第三门将科迪纳一起被踢出了大名单,皇马本场很可能被迫启用马塞洛和福贝尔的边路组合。

  伤病重新成为了皇马的关键词,范尼、德拉雷德和默罕默德-迪亚拉早就告别了本赛季,罗本和斯内德又添新伤,梅策尔德腰疼未愈,老将萨尔加多则在皇马一二队的练习赛中拉伤了腿部肌肉。久未露面的古蒂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周中金狼还参加了一二队练习赛,不过为了稳妥起见,胡安德-拉莫斯还是没将古蒂带到客场。不过皇马中前卫位置并不缺人,结束停赛的加戈将与拉萨纳-迪亚拉重新组成双后腰,伤愈复出的巴雷霍也第一次入选了皇马大名单。

  近期皇马取得了七连胜,但队内矛盾却渐渐又热闹了起来。踢不上球的亨特拉尔放出离队宣言,哈维-加西亚则抨击高层冬季引援政策。胡安德-拉莫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这两名球员:“我跟亨特拉尔谈过,他告诉我,媒体的相关报道都是假的。他明白自己的处境,他将通过努力训练来赢得我的信任。至于哈维-加西亚,球员有上进心当然是好事,但他也应该明白,每场比赛只能有11名球员首发出场。”

  在联赛历史上,皇马和希洪竞技一共有过75次交手,皇马41胜22平12负,客场战绩则为15胜12平10负,希洪竞技上次主场战胜皇马还要追溯到94/95赛季。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皇马曾在主场7比1横扫希洪竞技。尽管历史和数据都有利于皇马,但胡安德-拉莫斯仍提醒球员们小心驶得万年船:“7比1的比分绝对不正常,希洪竞技是一支非常有野心的球队,这将会是一场激烈的较量。”(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佩佩、拉莫斯、卡纳瓦罗、马塞洛、海因策、托雷斯

  中场:拉萨纳-迪亚拉、加戈、巴雷霍、福贝尔、哈维-加西亚

  前锋:劳尔、亨特拉尔、伊瓜因、布埃诺、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胡安德 | 罗本 | 迪亚拉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