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百安居”号三体帆船06年亚洲之行与中国之旅 > 最新消息

观众热睹大帆船 从下水坡道到主防波堤人头攒动

  虽然上午下了点小雨,但随后阳光明媚,让冒雨来到奥帆中心看起航仪式的市民大呼过瘾。从下水坡道到主防波堤,到处人头攒动。

  家住四方的王女士一大早就和朋友赶到了奥帆中心,“上个周也来过奥帆中心,想看港内赛,但有大雾没看成,知道今天这些船要走了,就过来看看。

”一直关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王女士对船只和比赛颇为熟悉,“有中国船员在绿蛟龙号上,叫郭川,还是青岛人。还有一艘船在台湾修好了,正在往青岛来。”

  在主防波堤上,无数摄影爱好者支起相机,捕捉精彩的瞬间。天公作美,久违的太阳从云层里显露出身影,在海面上洒下一片银光,4艘大帆船在海面上破浪而行,更是让这些一直遗憾没拍着好作品的摄影爱好者们感叹不虚此行。

  结束巡游之后,再度回到起航线,正式开始了第五赛段的比赛,近在咫尺的大帆船从主防波堤前驶过,硕大的帆甚至在观众头上投下一片帆影,相机、手机、摄像机,能留下纪念的工具都被举了起来,留住这一刻,再见沃尔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