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队情人节安排高强训练 内外援上演精妙配合

  “嘛节不节的,我们这里没节日。情人节已经没他们事了,晚上打电话发短信吧。”领队韩志强的话最能概括昨天天津队的训练状况。

  尽管前一天刚刚结束了体测,但昨天天津队教练组还是安排了高强度的训练,而且很多队员都是一天两练。

上午,教练组给了老队员半天休息时间,而包括蒿俊闵、谭望嵩在内的年轻队员则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战术练习。下午4点,全体球员全部出现在了训练场。考虑到这是一周以来首次的合练,而且4位外援也是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教练组在训练前还特意给全体队员进行了思想动员,左树声说:“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做好备战工作,为了考察队员们的状态,下午训练的重点就是分队比赛。”左树声将球队分为主力和替补两组,王新欣、凯莱、布里奇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最终替补组以4:1大胜主力组,在替补一方的张烁梅开二度,韩燕鸣也有一球进账,而上下半时分别代表主力和替补出战的毛彪为两队各得一分。值得一提的是,主力组中王新欣、蒿俊闵和布里奇之间多次上演了精妙配合。

  按照计划,天津队今日下午将与韩国K联赛升班马仁川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王新欣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