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扣”人心弦创意为先 魔兽裸体扣篮玩新花样?

  德怀特·霍华德肯定不是NBA中长得最帅的,但他肯定是最讨球迷欢心的,因为霍华德很“多变”。因为披上超人斗篷,夺得扣篮大赛冠军,霍华德拥有了“超人”这个绰号。

  今早,霍华德又将参加本届全明星的扣篮大赛,玩过了“超人”,这一次“魔兽”又将耍什么新花招呢?“我已经将斗篷带到菲尼克斯来了,就在我的宾馆里躺着呢。

”霍华德说道,不过他也知道,球迷需要新花样,再重复“超人”动作肯定无法夺得冠军。但至于是什么新花招,霍华德卖起关子,“明天和JR·史密斯他们训练时商量一下吧,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了。”

  而队友尼尔森则给霍华德出了个馊点子——裸体彩绘扣篮。对于这个点子,霍华德大笑着说,“我不知道会不会那样做,也许会吓坏球迷吧……”

  (H-O-R-S-E投篮赛、混合投篮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劲爆体育9:00现场直播,CCTV-5 13:05录播)

  H-O-R-S-E投篮赛

  参赛名单

  OJ·梅奥(灰熊)

  凯文·杜兰特(雷霆)

  乔·约翰逊(老鹰)

  全明星周末在今年新增设的比赛项目,据说在去年的NBDL(NBA发展联盟)全明星赛上,这一内容反响强烈,受到球迷热捧。而为了展现菲尼克斯的沙漠风情,此项比赛更将从封闭球馆搬到室外进行。

  比赛规则非常简单,一名球员先以除扣篮之外的任何方式投篮,接下来的球员有24秒准备时间,必须以相同的方式将球投进,如果不进,就得到第一个字母H,最先得满H-0-R-S-E五个字母的人被淘汰,最后剩下的人则为优胜者。

  混合投篮赛参赛名单

  圣安东尼奥队:邓肯、罗宾逊、哈蒙

  底特律队:阿法拉洛、兰比尔、凯蒂·史密斯

  洛杉矶队:费舍尔、库珀、莱斯莉

  菲尼克斯队:巴博萨、丹·马耶尔、坦吉拉·史密斯

  技巧挑战赛参赛名单

  德文·哈里斯(篮网)

  莫·威廉姆斯(骑士)

  托尼·帕克(马刺)

  德里克·罗斯(公牛)

  三分球大赛参赛名单

  贾森·卡帕诺(猛龙)

  迈克·毕比(老鹰)

  戴奎·库克(热火)

  丹尼·格兰杰(步行者)

  拉沙德·刘易斯(魔术)

  罗杰·梅森(马刺)

  明天

  娱乐盛宴 火星四溅

  队内有“鲨鱼”,对手有“皇帝”,科比怎么办?

  OK再聚首

  在经历了5年前的“OK内讧”风波并最终分道扬镳后,奥尼尔和科比又再一次成为队友,而这次他们将携手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只要是这两人同时出现的场合,“大鲨鱼”和“小飞侠”始终会是焦点,“我告诉过科比,假如我们拥有着属于自己的表演秀,那么这会是历史上最棒的秀。因为我和科比一度是联盟中最强大的组合。”奥尼尔说。

  另外,“大鲨鱼”奥尼尔实在喜欢跳舞,而且他还很乐于表演。2007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奥尼尔在东部全明星队训练之后走到德怀特·霍华德跟前,跳了一段街舞,要后者模仿。霍华德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于是,就看着这两个彪形大汉扭腰摆屁股,来了好一段热舞。后来詹姆斯也加入进来。

  “我总在想这个问题,为什么大家喜欢乔丹、魔术师、大鸟,不喜欢大个子?”奥尼尔曾说,“我的答案是,你必须张开大嘴笑,必须干些疯狂的事情,有时候还要干些傻事,而这些,我天生就会。”JK又碰头

  在麦迪逊花园球场,科比飙分飙赢了詹姆斯,紧接着还在骑士队的主场将詹姆斯的球队击败。有这一肚子的怨气,詹姆斯恐怕夜里睡觉都睡不踏实。作为东西部的领军人物,两人之间的较量同样将在明天的东西部对抗赛直接体现。

  谁将成为本赛季常规赛MVP?谁更强一些?从五年前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这个话题已经被争论了无数次。而本赛季由于前段时间科比狂得61分并随即引起詹姆斯的反弹,更为这场争论增添了新的火花。

  这个争论不会有一个确切的结果,但是这个话题的过程仍然会很精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菲尼克斯 | 科比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