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新秀赛二年级队连续7次获胜 杜兰特46分创新高

  新华社华盛顿2月13日体育专电 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活动首日主打节目——新秀挑战赛,13日在凤凰城上演。凭借上赛季最佳新秀杜兰特创纪录地砍下的46分,二年级队以122∶116战胜一年级队。至此,二年级队自2003年以来实现七连胜。

  来自雷鸣队的杜兰特本场比赛打得兴奋异常,全场他25投17中,不仅改写了5年前斯塔达迈尔保持的36分的新秀挑战赛个人得分最高纪录,而且捧起了新秀挑战赛MVP(最有价值运动员)奖杯。一年级队得分最高的是热火队的比斯利,他获得了29分。

  杜兰特赛后表示,他把这场挑战赛当作常规赛来打,“我想展示自己,享受比赛乐趣。幸运的是,我的投篮总能进”。

  比斯利说:“输球是‘酷’不起来的,我很想‘酷’一把,所以我要尽全力。”

  现效力于新泽西网队的二年级生、中国球员易建联,上赛季曾入选新秀队参加了挑战赛,替补出场的他获得8分和2个篮板。

  根据NBA规则,新秀挑战赛的人选由NBA30支球队的助理教练投票选定。与全明星赛不同的是,新秀挑战赛只打上、下各20分钟两个半场。

  在这项表演重于竞技的比赛中,新秀队上半时尽管命中率不及二年级队,但到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1∶58领先。下半时,二年级队越打配合越默契,杜兰特更是里突外投无人能敌,还多次飞身灌篮,赢得全场球迷阵阵喝彩。

  本届挑战赛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两队主帅名气不及两队荣誉助理教练——入选本届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首发阵容的热火名将韦德和魔术当家球星霍华德。他俩身着西装在场边走来越去,指挥着各自队伍,完全“目无主帅”。当二年级队最终获胜后,获胜“将领”霍华德笑开了花。

  全明星周末活动还将进行扣篮、三分球、技巧等比赛,以及谢幕大戏——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比斯利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