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孙悦动态

孙悦心声:想获得再次上场机会取决于自身水平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体育专电 作为一个NBA的一年级新生,中国篮球选手孙悦非常清楚自己在湖人队的位置,14日在通过思科网真系统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要想获得再次上场机会还得先努力提高自身水平。

  14日NBA中国邀请正在美国凤凰城参加2009NBA全明星嘉年华的孙悦接受国内媒体的视频同步采访。

孙悦自去年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后,只获得一两次上场机会,在场外他也要做一些“新生”常做的杂活,比如在赛后收拾篮球等,但他本人却显得很乐观。孙悦说:“现在我还处于一个过渡时期,一开始不会一帆风顺,但我正努力去解决这些困难,而这首先需要的是提高自己,只有提高自己才会有机会。我相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机会证明自己。”

  孙悦表示,在湖人队他在技战术上学到最多的就是杰克逊所提倡的“三角进攻”,一开始他对此还比较陌生和不习惯,但现在已经逐步熟悉和适应了这一战术,他想更重要的是在场上可以很好地运用它来帮助球队运转。

  谈到对篮球有没有新的理解,孙悦说,他一直认为篮球是一个集体项目,要靠5个人的努力才能打好,作为个人而言只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是没用的,用头脑和智慧去比赛更为重要。

  孙悦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和湖人队一起拿到本赛季NBA总冠军,这是全队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