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被对方天价年薪所吓退 李天秀转会鲁能基本没戏

  本报讯 近日,有韩国媒体爆料:天才前锋李天秀将加盟中国的山东鲁能。记者了解到,鲁能确实与李天秀接触过,但引进的可能性不大。

  今年28岁的李天秀,是韩国足坛的天才球员。21岁时,他就成为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并曾在西甲皇家社会、努曼西亚效力过。
2007年,李天秀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去年夏天,他被租借到韩国水原三星队。

  不过,在水原三星,李天秀的表现并不好,经常缺席训练。去年11月,李天秀在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离队,令水原三星有些无可奈何。近日,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透露,李天秀很可能会加盟其他球队。尽管车范根没有提及球队的名字,但有韩国媒体爆料:李天秀的下一站是中国的山东鲁能。

  记者经采访得知,鲁能确实与李天秀接触过,但被对方的天价年薪所吓退。据了解,鲁能同时看中了一名澳大利亚国脚,但无法接受其150万美金的年薪。而李天秀的年薪比这个数目更高一些。

  “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中,经纪人也提供了一些资料。但在这些资料里是否有李天秀的,还不清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一番话,表明鲁能引进李天秀的可能性不大。而据记者了解,鲁能主攻的目标仍是一名澳大利亚球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秀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