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进球太多盐湖城都“晕了” 官方博客竟搞错比分

  在美国大联盟,盐湖城队算不上“狠角色”,灌对方8个球的好事,根本轮不到他们,所以与鲁能一战到底进多少个球,搞晕了盐湖城队的官方博客。

  这场热身赛结束后,不少国内网站报道了比赛消息,但都将结果写成“盐湖城6∶0击败鲁能”,即使是盐湖城队的官方博客,也采用了这个比分。
比赛结束后半天,盐湖城队官方博客向球迷道歉,原因是他们搞错了比分,“上次公布的比分并非最终的结果,我们得向球迷朋友道歉,因为进球来得太快,而且数量太多,我们没能来得及更新比分。”

  据了解,盐湖城队成立于2004年,但从来没有夺过冠军,上赛季,该队成绩很一般。所以,这个比分让盐湖城队很兴奋。在这篇题为《他们再次破门得分?最终比分……盐湖城8∶0山东鲁能》的博客中,还有这样的话:有的球迷可能觉得我们把比分搞反了,但你们错了。我们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进8个球的是盐湖城队。

  这篇兼有“澄清信”和“道歉信”性质的官方博客,无疑给鲁能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